《YES!产品经理(套装上下册)》电子书下载

YES!产品经理(套装上下册)》是一本融合了经管、工具和职场小说特点的图书,作者是国内产品经理咨询界最有实力的团队。

《YES!产品经理(套装上下册)》以职场小说的形式全面介绍产品管理、产品经理相关的知识,所有的问答均放置在设计好的101个情节中,同时每一个情节之间也都有相应的联系,读者能够从具体的情节走向中不但了解到产品管理的完整知识,而且能够深刻感受到一个产品经理的现实工作状态,从知识点上来说,涉及基础理论、工具方法和企业实施,从目标读者来说,涉及个人和企业。读者从具体的情节走向中不但能够了解到产品管理的完整知识,而且能够深刻感受到一个产品经理的现实工作状态。

《YES!产品经理(套装上下册)》面向的读者:产品经理,或即将成为产品经理,想了解产品经理的读者。

本书是一本小说体裁的关于产品经理并包含产品管理体系、思想、工具、方法的书,一本具有实际指导意义的书,一本50万字的书,一本写给产品经理的书,一本包含UCPM多年研究与实践成果的书。这一切都缘于我们努力想让产品经理们了解什么是真正的产品管理和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产品经理。但这些让我感觉还不足够。一种新的管理思想涉及企业的方方面面;意识与管理、工具与方法、组织与流程、组织的纵向与横向、效率与效果,等等,都是影响其成效的众多因素。所以不仅具体的执行人——产品经理要理解、明白,我们更希望相关的公司各组织部门、管理层都要明白设立产品管理机制的根本意义和价值。

偶然机会与国内一位某机械制造企业的副总聊起产品管理,他用“急迫”两个字来形容其心情。可见一些企业已经意识到产品管理的重要性和迫切性。我们不希望企业在感到迫切时才考虑如何解决,让自己措手不及。产品管理在国内刚刚起步,一切都需要在实践中不断完善和发展。我们希望通过这本书给予有“急迫”或者“有意为之”的企业一个略有价值的借鉴。同时我内心更希望每个企业的相关管理层同我提到的这位副总一样,能够对产品管理有客观、全面、理性的认识,认识到它存在的必要性和对企业发展的长远价值。只有这样,企业的产品管理体系才能在统一认识的平台上顺利成长和发展。

产品管理对于企业的价值和意义影响深远,当企业某日感叹于产品管理体系为企业带来丰厚的回报时,一定不会吝啬体系建立初期的看似平淡的短暂过程。其实企业在发展中总要不断蜕变才能成长。这种蜕变的阵痛实属正常,就看用什么样的心态去面对。现在很多企业设立了产品经理职位,但由于种种原因难以体现出其作用和价值,当然这与产品管理行业发展不成熟有关,与对产品管理认识的局限性有关,与产品经理人的职业能力有关,但起到关键作用的还是企业的认识与态度。企业只要从现在开始了解产品管理并逐步建设产品管理体系,我们相信巨大的回报就在不远的将来。

当然对于这一切都要从具体的执行者入手,就是这些被寄予厚望的“产品经理”。希望企业能够明白,这些“聪明人”其实就隐藏在企业内,现在最需要的就是把他们找出来,推至前台,给他们责任,给他们信任,为他们提供一个平台,授予认可,给予机会,让他们发挥应有作用,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同样这是企业悄然蜕变的一个看似不华丽却意义深远的过程,也是企业积极面对市场竞争,建立竞争优势,实现未来发展目标而必须要做的一个重要决定。

全文下载:

《YES!产品经理(套装上下册)》AZW3格式下载

《YES!产品经理(套装上下册)》PDF格式下载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这或许是最全面的竞品分析资料!(0)
  2. 2023:  复利思维模型:拥抱人生的指数增长(0)
  3. 2023:  34个公司,52次面试,7个offer,我的产品岗面试复盘(0)
  4. 2023:  一文读懂:在抖音如何玩转“私域”?(0)
  5. 2023:  教你轻松区分并绘制产品功能结构图、产品信息结构图和产品结构图(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iliao/385.html

(1)
爱运营的头像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4年4月24日
下一篇 2014年4月24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