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登录助力用户转化率稳步上升

一键登录是什么?

本机号码一键登录验证是一种登录认证方式,通过获取用户手机上的本机号码来验证用户身份,从而实现快捷登录和简化登录流程的目的。

在使用一键登录时,首先需要用户在登录页面选择使用本机号码一键登录,然后系统自动会通过移动网络运营商获取用户手机上的本机号码。然后系统会将获取到的号码与用户账户绑定进行验证,验证成功后即可完成登录。

MobTech秒验就是一键登录的产品,它可以从根源上降低企业验证成本, 有效提高拉新转化率,降低因验证带来的流失率。

一键登录适用于哪些场景?

根据开发者常用的应用场景,MobTech秒验(一键登录)一般适用于以下四种场景:

第一,用户带iPhone苹果系统和安卓系统的手机APP需要新用户注册和登录的场景,都可以把之前的第三方登录、账号密码、短信验证码改为使用本机号码一键登录,即改为MobTech秒验(一键登录),注册、登录快速便捷。

第二,当用户手机APP应用需要安全风控或者支付前需要用本机号码认证的场景,可以使用MobTech秒验(一键登录),基于芯片和PKI非对称加密算法,杜绝GSM+短信嗅探,保障账户安全。

第三,APP开发者需要同时支持多种类型号码认证的场景,比如需要同时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网手机号码认证,一次完成三网对接MobTech秒验(一键登录)。

最后, 如果APP开发者以手机号作为账号管理体系的APP应用,此时就特别推荐使用MobTech秒验(一键登录),可以构建手机号码为账号,去中心化的账号体系。

而且更值得一提的是,使用MobTech秒验(一键登录),除了拥有丰富的应用场景外,还极大地优化了用户的体验,具有无短信黑名单,无通道拥堵,验证成功计费等应用优势,且它的价格十分实惠。

一键登录如何实现提升用户转化率?

一键登录提升用户转化率主要体现在多个方面。

  1. 简化注册流程:一键登录可以通过获取用户本机号码来实现快速登录或注册,减少了繁琐的账号注册流程,提高了用户的使用便利性和体验,从而降低了用户的流失率。
  2. 减少用户信息输入:一键登录可以自动获取用户手机号码等信息,无需用户手动输入,减少了用户的操作步骤和输入时间,提高了登录的速度和便捷性。
  3. 提高安全性:一键登录采用了和运营商的合作方式,通过动态验证码等技术手段来验证用户的身份,提高了登录过程的安全性,降低了被恶意攻击的风险,从而增加用户的信任度。
  4. 解决账号遗忘问题:一键登录可以实现免密登录,用户只需要申请登录就能直接登录,无需记住账号和密码,解决了用户因为账号遗忘而无法登录的问题。
  5. 提供个性化服务:一键登录可以获取用户的手机号码等信息,供开发者进行个性化推荐和定制化服务,提高用户的粘性和活跃度,增加用户的转化率。

通过以上这些方面,能够让一键登录更好地留住用户,稳固用户,在最大程度上提升用户转化率,是许多平台的不二之选。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市场营销标准化,给你一套方法论和工具体系(0)
  2. 2022:  《从零开始做运营》你需要知道的用户运营(0)
  3. 2021:  SOP是什么(0)
  4. 2021:  小红书优质博主哪里找?千瓜8月第1周热门榜单(0)
  5. 2021:  小红书怎么推广?巧用关键词搜索优化!(0)

本文由MobService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20850.html

(0)
MobServiceMobService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8月12日 下午2:11
下一篇 2023年8月12日 下午6:19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