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动检测账号运营风险?提升品牌形象

为了帮助客户规避账号运营过程中存在的风险,矩阵通在企业风险监管版块上线了「矩阵体检」功能

如何自动检测账号运营风险?提升品牌形象

随着新媒体的迅猛发展,消费者们获取商品信息的方式逐渐产生改变,企业通过线上的方式去触达消费者,也成为了各行各业的发展趋势。

当新媒体成为品牌宣传,甚至是获客转化的重要阵地,企业对矩阵账号的监管,以及对运营风险的掌握,都有了更高的要求。

为了帮助客户规避账号运营过程中存在的风险,矩阵通企业风险监管版块上线了「矩阵体检」功能。

客户设置好需要检测的平台、账号及规则后,它将自动检测账号是否健康运营,内容发布是否合规等,并反馈风险详情,轻松解决客户的风险监管难题。

如何自动检测账号运营风险?提升品牌形象

▲ 矩阵通-矩阵体检

01 账号信息不统一,品牌形象认知混乱

企业账号的数量受企业规模影响,可能是十分壮大的,它们虽然有益于品牌曝光,但也留下了一个不可忽视的风险——没有体现统一的品牌属性(品牌名等),导致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混乱。

而通过「矩阵体检」,可以排查出基础信息、作品内容中未包含品牌词,或未经过企业认证的账号,让企业能更快速地定位账号,并将品牌形象的展示规范化

如何自动检测账号运营风险?提升品牌形象

▲ 矩阵通-矩阵体检

02 运营检测不及时,品牌形象受损

企业运营矩阵账号,要避免掉入“越多越好”的误区,而是需要适时地调整优化,对运营情况不佳的账号加强管理,或及时处理,将投入的资源进行更合理的分配。

面对“壮大的”矩阵账号,及相应庞大的作品发布量级,企业在检查账号的运营状况时,可能会感到无从下手。

现在在「矩阵体检」的“运营能力”中,运营不活跃,作品传播及互动效果差的账号同样会被标注出来,大大节省企业的审核时间。

如何自动检测账号运营风险?提升品牌形象

▲ 矩阵通-矩阵体检

03 账号内容不合规,封禁、限流屡次出现

企业复盘账号运营效果时,还可能会发现部分账号被封禁,或作品被限流的情况。

如何发现问题,并避免此类情况再次发生呢?

在「矩阵体检」的报表中,不仅能查看状态异常或包含敏感词汇的账号,还能查看到账号的归属团队及运营人,企业可以要求相关运营人加强对运营规范的学习,提升运营合规度。

如何自动检测账号运营风险?提升品牌形象

▲ 矩阵通-矩阵体检

矩阵通希望满足客户在矩阵账号统一管理、运营数据统计分析、虚拟资产留存、热门动态实时查看、企业运营风险监管、获悉竞品运营动态等多方面的需求,并且还在不断地自我创新中。

欢迎搜索「新榜矩阵通」前往官网体验。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0)
  2. 2022:  直播话术全套路,太顶了!(0)
  3. 2022:  99个实用的心理学知识(0)
  4. 2019:  互联网产品的商业模式(0)
  5. 2019:  人生七工具:SWOT、PDCA、6W2H、SMART、WBS、时间管理、OKR(0)

本文由新榜有数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06864.html

(0)
新榜有数新榜有数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3月7日 下午3:22
下一篇 2023年3月7日 下午3:23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