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企业高效监管新媒体矩阵账号的必备工具!

矩阵通助力企业高效监管新媒体矩阵账号

越来越多的企业在全网布局旗下账号,希望通过社媒传播矩阵,以内容连接产品与用户,达成增加销售线索或扩大品牌声量的目的。

构建矩阵的优势在于,内容能多元发展,聚集不同平台流量;多种营销渠道自主掌控,分散单一平台传播风险;各平台账号间也能协同互补,放大宣传效果。

但在搭建矩阵的过程中,如何高效管理账号?如何监测账号数据?对企业来说都是亟需解决的问题。

对于企业在矩阵管理上遇到的难点,矩阵通是如何解决的呢?

速看!企业高效监管新媒体矩阵账号的必备工具!

首先是账号管理

如今新媒体平台众多,如抖音、快手、公众号、视频号、微博、小红书、B站等,一个企业少则拥有几十个矩阵账号,多则有上千个,账号分散在各个平台,管理难度不小。若运营仍使用excel等原始表格手动记录账号信息,不仅繁琐效率也不高,想提效该怎么办?

使用矩阵通,仅需一个后台,汇集矩阵资源,将管理工作在线化,让运营增删查改账号操作更加简单,轻松完成跨平台的账号管理工作,高效又便捷。

其次是数据分析

运营的日常工作中,常需要汇总运营数据同步给领导,简单的数据罗列不够直观,难以得出有指导意义的结论,将数据处理成图表工作量又大,质量还参差不齐,有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

矩阵通推出的运营数据大盘,可由系统自动生成可视化图表,智能分析运营数据,为企业总结营销效果、预测营销趋势提供参考

综上,集中管理矩阵账号、智能分析运营数据……矩阵通提供的一站式数字化矩阵管理服务,在企业搭建新媒体矩阵过程中,起到提质降本增效的作用。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伟大航路咨询]深度研究:三顿半是如何创建增长曲线的?(0)
  2. 2022:  千瓜数据推出最新一周小红书账号影响力榜(0)
  3. 2022:  便签待办功能使用方法 高手教你快捷使用待办功能(0)
  4. 2022:  不到一年涨粉849万,“神级账号”小鱼海棠背后成功的秘诀是什么?(0)
  5. 2022:  C端转型B端运营真没那么简单(0)

本文由新榜有数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05359.html

(0)
新榜有数新榜有数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2月24日 下午2:53
下一篇 2023年2月24日 下午2:56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