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铁路春运购票日历来了!快记在备忘录

说起春运大家肯定都不陌生,不论是学生党还是上班族,估计都有过在春运期间乘坐铁路运输工具回家的经历。而2023就在眼前,那么春运什么时候开始呢?按照铁路官方发布的,2023年铁路春运自1月7日开始,2月15日结束。

说起春运,想必大多数人脑海里浮现的都是候车厅里的人山人海以及永远抢不到的车票,所以今年你一定要知道这个“2023年铁路春运购票日历”早早做好准备,此外,不妨把你要抢票的日期在备忘录上,这样不容易忘记。

便签

而敬业签备忘录就十分适合记录购票日期,它还能设置提醒,准时提醒你该抢票了,我曾经多次使用它来记录备忘录提醒,几乎没有失手过,非常推荐。

那么怎么记下抢票日期并设置提醒呢?以iPhone手机为例,在主页面点击加号新增一条内容,然后点击铃铛按钮设置提醒日期和时间。但需要注意的是,虽然预售日期相同,但每个站点的开售时间是不同的,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添加具体时间。由于抢票十分重要,我们还可以设置重要事项间隔提醒,每隔N分钟/小时提醒一次。每一步都确认或保存之后,提醒事项就生成了。

便签

当提醒到期之后,我们可以通过软件弹窗以及铃声接收通知,但建议绑定多个渠道一起通知你,例如微信、钉钉、邮箱、系统日历、手机短信、语音电话等。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1:  2022年春节高速免费是哪几天?在手机便签上记录时间(0)
  2. 2021:  商家在搭建积分体系必须要做的三件事?(0)
  3. 2021:  我来谈谈为啥企业QQ下线(0)
  4. 2021:  企业QQ、营销QQ宣布将停运,全面升级为腾讯企点!(0)
  5. 2021:  什么是流程(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00700.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12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12月28日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