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怎么设置每隔45分钟提醒一次

很多时候,我们在学习或者玩耍的时候,由于高度专注而错过休息的时间,如果我们想设置45分钟提醒一次,让自己稍微活动一下,该如何操作呢?

打开敬业签点击两次自己的头像,进入个人主页,点击“提醒设置”,在详细菜单里配置重要事项提醒间隔为45分钟。配置完成后,接下来的操作如下:

1:左滑那条需要添加提醒时间的内容,点击菜单里的“提醒”。

手机提醒

2:在弹出的提醒设置菜单里,点击右下角“自定义”,进入更详细的时间提醒页面。

3:首次提醒日期和提醒时间设置完成后,点开重要事项菜单,选择每45分钟提醒,然后保存提醒设置和内容设置就可以了。

用该重复提醒模式的要点是不能点完成,如果对重要事项标记完成后,间隔循环提醒将终止,事项会出现对应的完成状态。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未来的生成式AI将是什么?用麦肯锡15张信息图来初探趋势(0)
  2. 2021:  小红书与抖音做产品营销没思路?7大卖点提炼法则(0)
  3. 2021:  陶白白:日均涨粉20万的粉丝收割机,秘诀全靠内容的温度(0)
  4. 2021:  快速涨粉变现的项目:小红书视频号(0)
  5. 2021:  淘小铺宣布停止服务:因深陷“传销风波”(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92051.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9月16日 下午5:45
下一篇 2022年9月16日 下午5:46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