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新东方直播看品牌广告未来趋势

Xinstall作为专业的广告投放来源追踪优化工具,精准统计每一次广告投放效果,实时监测广告数据,便于运营策略的调整。

最近新东方双语直播卖货火了,曾经在教室里讲课的老师们,如今在直播间卖大米,直播间不止柴米油盐,更有诗和远方。

国海证券分析认为,东方甄选直播间的核心优势是差异化的直播氛围、丰富的人才储备、强大的内容生产力、新东方品牌背书的产品。快节奏的时代,能在直播间听到优美的中华诗词,感受世间万物的灵动,甚至在低谷的时候,一句”痛苦是对的,痛苦源于对现状的不满,只有不满足于现状的人才痛苦,痛苦的人才深刻,痛苦的人才有欲望去改造这一切。”还能温暖人心。

从新东方直播看品牌广告未来趋势

东方甄选无疑是走出了直播带货的别样风格。三天时间,其直播间粉丝数量破千万,股价涨10倍就是市场对内容的认可。文字或许是这个时代最纯粹最能与用户共情的东西了。作为品牌,铺天盖地的传统广告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重体验的需求,内容也不再以硬广卖货为主,真正了解用户需求的产品才能为品牌带来可持续的增长。比如将生活化场景嵌入广告中,或利用微电影的形式引发用户共鸣,达成产品与用户的共识,更是在传播一种文化价值。

品牌方/广告主在计划投放一条内容导向的广告时,也应该关注广告的投放效果,数据是指导营销方向的根本。

为什么选择Xinstall
1. 监测广告投放效果

监测广告渠道方的曝光、点击数据,当用户点击广告并安装激活,Xinstall实时反馈安装激活数据,以优化投放效果,帮助广告主实现精准的移动广告效果监测。提供从前期渠道广告的展示量、点击,到App安装、注册及后续的活跃、留存、自定义事件等全链路数据实时统计。覆盖App整个生命周期,清晰了解转化和ROI,筛选出优质的推广渠道。

从新东方直播看品牌广告未来趋势

2. 覆盖多渠道,更安全的SDK适配

涵盖主流大小媒体渠道,免去广告主渠道对接工作,只需集成Xinstall SDK,即可支持所有覆盖渠道的广告效果监测。超轻量SDK接入,保姆级教程解析,小白10分钟完成接入。苹果官方认可SDK,Xinstall在数据脱敏、加密后完成追踪,绝无隐私涉及,保证你的数据安全。

3. 防止数据造假

Xinstall后台就能提供免费的多维度数据排除重复功能,对渠道数据、用户基本属性信息数据及用户行为数据进行精准识别,同时数据以HTTP接口的形式开放,从而获取完整、全面和准确的基础数据,并据此实现用户数据的跟踪和分析。

从新东方直播看品牌广告未来趋势

Xinstall作为专业的广告投放来源追踪优化工具,精准统计每一次广告投放效果,实时监测广告数据,便于运营策略的调整。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小红书服饰潮流行业营销策略通案(0)
  2. 2023:  六张图看清职业发展规划(值得收藏)(0)
  3. 2023:  运营知识体系学习框架分享(思维导图)(0)
  4. 2023:  ChatGPT科普学习解读(0)
  5. 2021:  比联盟还好用的淘客APP,支持移动端生成淘礼金(0)

本文由61131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81800.html

(0)
6113161131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6月17日 下午2:21
下一篇 2022年6月17日 下午2:26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