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兑吧数字会员卡-企业会员营销新利器

数字会员卡-企业会员营销新利器 2021年以来,“元宇宙”概念席卷网络,为火爆全球的现象级话题。在一系列连锁反应之下,衍生出了一系列商业现象,数字藏品就是其中在商业领域一路高走、具有超热流量话题的代表之一。

随着数字藏品的持续火热,国内各行各业纷纷入局,越来越多领域的企业也开始拥抱数字藏品市场,利用数字藏品进行品牌数字化营销

通兑吧数字会员卡

通兑吧追赶元宇宙浪潮,率先探索“数字藏品+会员运营”新模式,推出国内创新服务产品 —— “通兑吧数字会员卡”。 用数字藏品的稀缺性和唯一性叠加品牌价值,帮助企业重塑会员运营体系。通过支持品牌IP化、储值卡营销以及虚拟艺术品上链,数字盲盒、集卡等元宇宙营销,为企业带来创新的会员营销能力,助力企业业绩增长。

通兑吧数字会员卡-企业会员营销新利器

通兑吧数字会员卡推出至今,凭借创新模式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应,已有不少企业与通兑吧达成合作,通过数字会员卡进行会员拉新促活和品牌推广。为了进一步深化数字会员卡的的产品服务能力,通兑吧结合市场需求反馈,在数字藏品合规上链、元宇宙营销玩法、会员储值营销等三个方向重点深耕,推出了数字会员卡-升级功能服务,为企业加持赋能。

1.打通腾讯至信链,链上资产收藏流通有保障

至信链是由腾讯牵头与多家公信力机构成立的合规开放联盟链,目前已经建立相对繁荣的价值互联网小生态,支持了qq音乐、小红书、酷狗等十多个数字藏品项目落地,同时还可以实现数字资产在不同应用中流转。

通兑吧数字会员卡-企业会员营销新利器
(注:图片来源于至信链平台,版权归至信链所有)

通兑吧与腾讯至信链平台达成紧密合作,为企业提供「至信链」平台对接及上链服务。企业的数字藏品及数字会员卡均可选择在「至信链」进行上链存证和发售。通过大平台公信力背书和强大生态资源,为企业数字内容的保护和后续流通保驾护航!

通兑吧数字会员卡-企业会员营销新利器

除此之外,企业也可选择在通兑吧自有区块链平台-通兑联盟链上进行上链。

2.元宇宙营销,解锁数字化潮流玩法

数字藏品盲盒玩法

通兑吧将盲盒营销模式与会员营销模式结合起来,推出“数字藏品盲盒”玩法。

企业可选择抽奖获数字盲盒、直接销售等方式上线活动,根据自身品牌IP,设置一定数量常规款盲盒,适当增加1-2个隐藏款式,利用“稀缺心理”激发用户内心的收集欲望,吸引用户关注参与,拉长用户与品牌之间的互动战线,达成用户的活跃和裂变。

通兑吧数字会员卡-企业会员营销新利器

数字藏品集卡活动

设置数字藏品集卡活动,通过利益点刺激和集卡玩法,在私域渠道制造互动话题并迅速引爆,刺激用户参与。 企业可根据需求设计不同的任务内容,通过不同活动的场景触达用户,引导用户通过分享邀请、做任务的消费活跃行为,完成不同的门槛任务,获取数字藏品卡碎片,进而合成完整的数字藏品。

通兑吧数字会员卡-企业会员营销新利器

分享集卡的强社交属性,可有效促进用户活跃,多样任务设计能够帮助企业多渠道获得流量和品牌曝光,为企业增收创效。

3.储值卡营销,提前锁客提升复购

通兑吧推出“储值赠送数字会员卡”营销玩法,将储值优惠福利、数字会员卡权益双重价值叠加,结合盲盒、集卡等新潮玩法,刺激用户参加消费。增加企业现金流的同时,还可以提前锁定用户,拉动用户二次循环销售。

通兑吧数字会员卡-企业会员营销新利器

除此之外,通兑吧还支持定向运营,可帮助企业有效筛选高粘性、高净值会员,增加用户粘性。

通兑吧数字会员卡-企业会员营销新利器

数字藏品的未来想象空间是巨大的,所拥有的创造空间也是无限的。

通兑吧数字会员卡-企业会员营销新利器

通兑吧将跟随时代热潮,在“数字藏品+会员运营”的模式下不断探索深挖,解锁更多元数字营销形式,为企业会员运营持续赋能,帮助企业立足新经济,迈入元宇宙!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策划人必备的12个写方案公式!附295-2020年最新策划方案(22份)(0)
  2. 2023:  广告人充电篇:查理芒格的100个思维模型(0)
  3. 2023:  产品运营神器 | 漏斗模型(0)
  4. 2023:  腾讯数据科学家手把手教你做用户行为分析(案例:出行选择)(0)
  5. 2023:  什么是“麦肯锡标签法”?(0)

本文由通兑吧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80239.html

(0)
通兑吧通兑吧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6月1日 上午8:37
下一篇 2022年6月1日 上午8:39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