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便签删除了怎么恢复?便签删除了的恢复方法

Win10电脑具有便签功能,可以帮助我们记录生活感悟、工作任务、重要信息等,但是在我们使用电子产品的时候,有时会出现一些失误操作,比如经常有人误删便签,有的便签记录了比较重要的内容,删除之后还能不能恢复呢?

使用win10电脑误删便签内容之后,就无法恢复了,win10便签不能找回删除记录,所以很多人为了预防出现这种失误,都会使用能够找回删除便签内容的第三方便签软件,敬业签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Win10便签删除了怎么恢复?便签删除了的恢复方法

云便签具有时间轴功能,时间轴会记录便签和待办进行的新增、修改、删除、完成等历史操作,需要找回误删便签的时候,可以通过时间轴进行找回。

在桌面云便签的显示界面点击右上角的设置按钮,选择时间轴进入“时间轴”界面,找到删除的便签,右击选择复制,就可以将便签内容复制到剪切板,再回到内容列表,在便签分类下新建便签,将复制的内容进行粘贴保存即可。

Win10便签删除了怎么恢复?便签删除了的恢复方法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运营的四个发展阶段,看看自己在哪个阶段,聊聊怎么升级打怪(0)
  2. 2023:  月入千万、GMV暴涨284%,黑马品牌借用“她经济”逆转销量(0)
  3. 2023:  【直播运营】直播间带货各个岗位工作流程详解(0)
  4. 2023:  盘点5款提高效率的办公软件(0)
  5. 2023:  速看!企业高效监管新媒体矩阵账号的必备工具!(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72715.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2月24日 下午5:46
下一篇 2022年2月24日 下午5:53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