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什么时候中秋节?节日提醒怎么在手机便签中设置?

进入公历的九月份后,相信很多人都在期待着一个重要节日的到来,这就是中秋节。很多人都知道中秋节是农历八月十五,但是却不知道2021年公历什么时候是中秋节。那么2021中秋节是几月几号呢?其实今年的中秋节是9月21日星期二,根据相关通知可知中秋节假期时间为9月19日-21日共三天时间,并且9月18日为补休需要正常上班,大家不要忘记哦。

因为中秋节是国家法定节假日,并且根据习俗很多年轻人都会回家和亲人团聚,所以就需要提前做好安排和准备了,例如提前规划假期安排、出行路线、预订车票、准备送给父母的礼物等。要准备的各种事情是很多的,所有就有很多人表示担心自己在忙碌中遗漏一些事情,这时候就需要使用一款能够列出待办事项清单,并且准时提醒自己的工具软件来帮助自己了。

2021什么时候中秋节?节日提醒怎么在手机便签中设置?

手机云便签不仅可以用来列出各种清单,还可以为每项清单内容设置提醒时间。我们可以先在这款便签中列出假期需要提前准备的各种待办事项清单,并且根据清单内容来设置合适的提醒时间,这样大家收到提醒后就不会忘记去做对应的事情了。

并且所有设置了提醒的个人便签还可以在时间管理列表中,按照超时、今天、明天、未来的顺序进行显示,方便我们统一查看和管理待办事项。而当完成某件事情的时候,还可以在对应的便签上标记完成,标记完成的个人便签(未设置重复提醒)会根据设置的已完成效果显示(横线划掉、字体变浅隐藏划线、自动删除),这样就能清楚区分已完成和未完成的事情了。

2021什么时候中秋节?节日提醒怎么在手机便签中设置?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小红书《我就要这样生活》2023全系列(0)
  2. 2023:  小红书《我就要这样生活》2023开学特别企划(0)
  3. 2023:  完美日记全案拆解:增长策略研究(0)
  4. 2023:  品牌全案策划设计方案教程(80P)(0)
  5. 2022:  抖音同城号实操拆解(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59277.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1年9月17日 下午2:10
下一篇 2021年9月17日 下午3:53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