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保险到期是否有通知提醒自己?

平时经常开车的朋友肯定都希望自己一路平安,除了开车的时候注意安全之外,为自己的爱车购买保险也是每个车主都会做的事。车辆保险是有期限的,当车辆保险到期的时候,是否有通知提醒自己呢? 可用便签软件防止自己忘记。

一般来说,当自己的车辆保险临近到期的时候,会有保险公司或者4S店的工作人员通知自己进行续保的,但是也不排除因为某些因素没有通知到位的情况。为了给自己上一个“双保险”,我会选作用云便签来提醒自己车险到期。

车辆保险到期是否有通知提醒自己?

云便签是一款功能比较全面的便签软件,它可以通过文字记录自己的车辆信息,比如车牌号码、车辆型号、保险到期时间、上一次保费是多少,本次周期是否出过险等信息,还能设置提醒督促自己。

云便签可以选择的提醒类型有很多,比如单次定时提醒、公历农历提醒、重复提醒、重要事项提醒和延时提醒等。我的车险周期是一年,重复提醒比较适合,它可以按照天/周/月/季度/年的规则进行重复,这样就可以设置每年重复提醒,每1年的指定时间提醒自己。

车辆保险到期是否有通知提醒自己?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抖音运营策划案(0)
  2. 2023:  知乎将下线匿名功能(0)
  3. 2023:  日销250000+,比比赞如何靠达人营销快速卖爆?(0)
  4. 2023:  明星奔赴小红书,会是一场双赢吗?(0)
  5. 2023:  知乎下线“匿名功能” :「谢邀,匿了」成为千古绝唱(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53236.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1年7月9日 下午6:05
下一篇 2021年7月10日 上午10:01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