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获得较高ROI的营销人员中 81%充分利用第一方数据

7月末 Signal 和 Econsultancy合作发布的调查探讨了具有较高投资回报率的营销人员是如何提升营销效果的。最关键的是什么?调查发现81%的受访者充分利用自己的第一方数据

在购买第三方数据几年后,营销人员最终开始重视他们自己的数据,而且充分利用第一方数据也显示了可喜结果。8/10的营销人员计划未来更多地利用第一方数据,只有44%的营销人员计划增加第三方数据投资。

另一个重要趋势是第二方数据的提升,即营销人员与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分享的数据。在那些具有较高投资回报率的营销人员中,77% 使用第二方数据,相比之下其他营销人员中使用第二方数据的只占48%。

拥有正确的数据策略对解决跨渠道识别消费者的难题至关重要。而营销人员已经认识到第一方数据和第二方数据的重要性,2/3以上的营销人员认为第一方数据能给真正了解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途径,因此也能提高营销效果。直接提供的消费者信息显然更能提高营销效果,因此92%的营销人员选择第一方数据和第二方数据。从长远来看,营销人员也认为第一方数据和第二方数据(95%)更能提高消费者生命周期价值。

econsultancy-survey-infographic-6

其他调查结果:

  •         83%的营销人员认为企业数据对营销有积极影响;
  •         能获得较高投资回报的企业对第一方数据和第二方数据使用量更多;
  •         网站是企业收集第一方数据最主要资源;
  •         数据的质量是企业利用消费者数据最大的挑战,响应率40%以上。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工作中有哪些很重要的能力,但多数人没有?10项技能,附推荐书单(0)
  2. 2022:  大厂是怎么写数据分析报告的?(0)
  3. 2022:  互联网运营岗位职责及核心能力一览(0)
  4. 2021:  如何做好一款产品,这6点建议,请笑纳(0)
  5. 2021:  企业微信对用户运营策略迭代(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yxzs/74418.html

(0)
爱运营的头像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6年8月19日 下午2:57
下一篇 2016年8月19日 下午2:59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