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该如何使用插图

国内外许多的品牌已经选择使用插图来增加自己品牌的辨识度,建立更加好记和鲜明的品牌形象

插图是用图案表达的图像。本着美观与实用相统一的原则,尽量使线条和形状清晰、锐利、易做。插图是世界通用语言,其设计在商业应用中一般分为人物、动物和商品图像。二战后,插画的设计一直是一个重要的因素,即传达信息的视觉元素。它可以帮助人们更好地区分和识别品牌。在这个数据瞬息万变的时代,任何品牌和产品都可以轻松地被找到,插图可以帮助建立更加鲜明的品牌形象。成为这个品牌另一个延伸的象征。以独特的形象风格,传达品牌的价值观和特点。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它可以被人清晰地记住。尤其是插图在网络上的效果。

为什么使用插图

  1. 品牌差异化:公司可以通过特定的颜色和款式来区分他们的品牌,将他们与竞争对手区分开来并提高对它的记忆力。让品牌中顾客眼中变得更有吸引力和好记
  2. 个性化:插图的使用可以放大独特的品牌传播,尤其是使用原创具有强烈的企业风格。

Dropbox

  1. 建立与用户的联结:插图有助于创造一个值得信赖的环境让用户愿意跟品牌建立关系
  2. 通用性:插图比普通照片更通用,可用于传达非常具体的信息,并且更容易记住
  3. 简洁:在品牌资产中使用插图可以使沟通更加直接和简洁,因为有时候一张图片超过一千字。

插图协同作用和品牌战略

许多大企业已经证明,好的策略和正确的插图可以增加其品牌的吸引力,并增加用户成为新客户的可能性。

谷歌Google

说到国外的商标和插图,就不得不提到提到谷歌。在不断的创新中,其商标也成为世界上最著名的商标之一。同时,近年来,谷歌在其doodle(涂鸦)中使用了大量定制插图来庆祝节日和其他纪念日。事实证明,这一举措是正确的,因为它可以与用户建立更密切的关系,也让人们对下一次活动有了更多的期待。

2

百度

国内每日使用的的搜索引擎,度娘(百度) 也同样使用插画来庆祝重要的日子 比如六月的高考和端午节。风格让人感觉又情切又有趣。

3

爱马仕

在品牌标志中使用复古插图可以突出产品的长久不衰、它的高品质和只有这种奢侈品才能赋予的独特性。

4

Dropbox 多宝箱

近年来,Dropbox 以超简化的插图而闻名。这种风格是为了传达其产品的简洁性。(从火柴人型对插图到更拟人化的简笔图)。这种人形可以融入绘画中成为人像,形成很强的联系

5

总结:在品牌资产中使用插图可以围绕品牌的价值构建一个世界,让客户感觉更难忘和更具吸引力。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美世员工职业发展管理培训课程.ppt(0)
  2. 2023:  2023小红书Will商业大会PPT(0)
  3. 2023:  互联网大厂常见用户运营面试问题合集(0)
  4. 2023:  可以放在手机屏幕上的记事本软件叫什么(0)
  5. 2023:  小程序运营成功的秘诀(0)

本文由HDM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yxzs/257767.html

(0)
HDMHDM投稿者
上一篇 2021年9月3日 下午3:04
下一篇 2021年9月4日 上午10:06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