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Kearney:2016-2017美容行业的电商猛兽

A.T. Kearney最新报告《美容行业电商猛兽》显示,线上美妆和个护品类销售情况良好,但消费者的忠诚度不足,给零售商带来了新的挑战。A.T. Kearney 的合伙人 Hana Ben-Shabat介绍,消费者目前已经开始用购买服装的模式(价格透明化)来购买美妆和个护产品了。

这份报告调研了800名网购消费者,其中:

  • 72%的人表示,他们网购考虑的第一要素是价格;
  • 68%的人表示,他们优先考虑免邮购物;
  • 68%的人表示,他们最重视网站的安全性;
  • 其他受关注的要素包括:免费退换和促销;

这一结果与 2014年版的报告结果相比,最显著的区别就是价格因素超越网站安全性和免邮成为消费者网购的最主要的考虑因素。

A.T. Kearney 总结,品牌方和零售商需要重新考虑与消费者的沟通战略,增强她们的品牌意识。通过目前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品牌和零售商不仅可以快速了解他们的消费者人群,以及消费者需要什么样的商品(她们对什么颜色和款式更有好感),她们会在何时何地购买等等。因此,在恰当的时间将恰当的商品或信息传递给合适的消费者对企业销售收入的增加意义重大。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六步法教你做平台级互动的从0到1(0)
  2. 2023:  私域运营实战攻略.pdf(0)
  3. 2023:  正态分布&幂律分布(0)
  4. 2023:  在精细赛道寻求机遇,小红书爆款笔记怎么做?(0)
  5. 2023:  快手带货新路子?靠揭露行业内幕7天涨粉近25w!(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yunying/taobao/102797.html

(0)
爱运营的头像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7年5月3日 上午9:08
下一篇 2017年5月3日 上午9:52

推荐资讯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