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从零开始做运营-运营人必读

 

从零开始做运营-运营人必读
从零开始做运营-运营人必读

第一次发现《从零开始做运营》是在百度阅读(参加活动的免费兑换码,感谢百度,感谢群主vince)里看到的,看了一眼之后就欲罢不能的把(进阶篇)也给看完了,后来工作中也不时的拿出案例来和书中的概念做比对,想整理出一套自己用的读书笔记(本身也是已经答应共享给百度阅读群里产品的小伙伴们分享出来的,由于个人原因一拖再拖,让你们久等啦!^.^)

另外,笔记是用OmniGraffle记录的,实在没办法转成Word(文字)格式,以图片形式上传了,不易于保存和检索,真的很抱歉了!

最后,感谢作者分享如此干货出来,互联网精神在这本书里得到了充分的证明:开放、平等、协作、分享。

作者:惜别

从零开始做运营-运营人必读
从零开始做运营-运营人必读

相关推荐:从零开始做运营 入门篇张亮,百度阅读)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2023,你还在做公众号吗?(0)
  2. 2023:  知识付费时代,如何get转型新路径,打开增长天花板?(0)
  3. 2023:  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破12亿,如何借势公域+私域直播刺激增长?(0)
  4. 2023:  抖音违禁商品大集合!甩脂机、美牙仪......这些东西竟是违禁品!(0)
  5. 2023:  2月榜单丨飞瓜数据B站UP主排行榜(哔哩哔哩平台)发布!(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yunying/7920.html

(0)
爱运营的头像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3月9日
下一篇 2015年3月9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评论列表(6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