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年轻人工作效率低下 时间浪费在社交媒体上

下载 (1)

北京时间1日下午消息,美国“千禧一代”在工作方面存在问题,至少一位制造商是这样告诉达拉斯联储的。

周二达拉斯联储公布的制造业报告显示5月份美国工厂活动的放缓比预期要严重得多。达拉斯联储每个月都要对制造商进行一次调查。

在5月份的调查中,关于美国劳动部加班新规的反馈非常多。这一新规将适合加班人群的年收入门槛从23660美元翻倍至47476美元。

企业担忧这将会提高劳动力成本。一位制造商愤怒地表示,很多年轻人甚至都不愿提供与其工资相应的劳动。

这位制造商向达拉斯联储表示:“劳动部的法规和其他政府监管措施严重妨碍了企业的发展,增加了间接成本、降低了劳动生产率,并导致在与客户无关和不产生附加值的事情上面花费太多管理时间。我们的办公室职员劳动生产率非常低,估计只有不到一半的时间花在创造价值的商业活动上面。年轻人经常开小差,把时间花在社交媒体、上网、发手机信息和其他不带来产出的事情上面。”

他抱怨道:“如果劳动部要求我们给他们支付加班工资,而他们加班干的活儿原本是正常工作时间应该完成的,那么我们将被迫对雇员进行微观管理,并降低他们的报酬,以反映每周40个小时法定工作时间的实际生产率。”

via:新浪美股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果集·行研」厨房电器社媒电商周报(23年5月第4周)(0)
  2. 2023:  今天穿什么香?小红书气味人群和热门趋势分析(0)
  3. 2023:  华为手机备忘录怎么传到苹果手机上(0)
  4. 2023:  良心安利:让我们专注记录的笔记软件推荐(0)
  5. 2023:  2023下半年知识付费行业五大趋势!速看!(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social/63677.html

(0)
爱运营的头像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6年6月2日 下午3:43
下一篇 2016年6月2日 下午4:02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