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涨粉,UP主涨粉技巧有哪些?

B 站作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社交媒体平台,是一个不断生产优质内容的多元化文化社区,有不少视频出圈。随着视频行业的成熟发展,视频创作者们的竞争愈发激烈,不少创作者有涨粉难,曝光差的困扰。而UP主连续不断的涨粉不仅取决于前期的人气积累也取决于后期作品的持续输出,依靠优秀的作品使他们涨粉的原因很大程度取决于内容的精彩程度、用户对于作品是否有强烈共鸣,UP主所创作的作品是否达到B站用户的需求。

蹭热点打造爆款视频,实现暴力涨粉

B站热点频出,UP主可以通过蹭热点来打造爆款,实现快速涨粉,首先需要查看有哪些热点,并判断热点是否可以用来打造爆款。

通过热门素材页面可以看到近期B站有哪些热门爆款视频,可以通过视频分类、热门标签、视频数据、视频时长、视频类型、观众性别、up主信息、带货视频、品牌赞助、提及品牌、恰饭视频、视频发布时间等筛选热门视频

B站涨粉,UP主涨粉技巧有哪些?来源-飞瓜数据(B站版)

在确定热门视频后,需要分析相关热点视频的数据,以此_x0005_判断蹭热点带来的曝光潜力。

第一步,在热门标签中搜索关键词,以“王者荣耀”为例,可以看到近7天内关联王者荣耀的标签有200条,前三条标签的播放量都破千万,其中#王者荣耀#播放数超1亿+,关联视频数3.4W,这些数据都表明了王者荣耀在B站上爆火。

B站涨粉,UP主涨粉技巧有哪些?来源-飞瓜数据(B站版)

第二步,点进#王者荣耀#标签,进入标签详情页,可以看到其中近7天热度趋势、近90天的关联视频及相关标签数据

B站涨粉,UP主涨粉技巧有哪些?来源-飞瓜数据(B站版)

第三步,在热门素材中,搜王者荣耀关键词,可以看到近期多个关联视频数据都达百万+。

B站涨粉,UP主涨粉技巧有哪些?来源-飞瓜数据(B站版)

UP主在发现热点后,要尽快创作视频,赶上热点带来的第一波流量红利。

既然判断出蹭热点可以带来曝光和涨粉,那么如何通过蹭热点做爆款视频呢?

UP主可以通过分析热门视频和优质UP 主来寻找做爆款的方法,使用热门素材搜索功能,用关键词查找热门视频,来参考学习热门视频及其优质UP主的优点和特质。

UP主可以通过分析爆款视频来扩展更多的创作思路,通过作品详情页可以得知此条视频的核心数据一览,包含up主数据、视频传播指数、播放数、视频数据增长趋势、视频数据对比、同标签热门视频,另外还可以查看该条视频的流量分析、评论分析、弹幕分析、观众画像及提及品牌等数据

B站涨粉,UP主涨粉技巧有哪些?来源-飞瓜数据(B站版)

UP主涨粉榜

UP主的涨粉量取决于作品的持续输出以及UP主的人气程度,优秀出圈的作品以及触及用户的情感连接都能够让UP主们快速涨粉。UP主涨粉排行榜可以帮助UP主们分析做出爆款视频的方法,探索涨粉的方式和技巧。

B站涨粉,UP主涨粉技巧有哪些?来源-飞瓜数据(B站版)

总结:

实现快速涨粉的秘籍就是打造爆款视频,结合热点创造具有新意的作品能够更加吸引用户,自带热点标签+硬核优质内容,也能够带来更多的曝光量,实现涨粉!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1:  我是如何把一个知乎号运营到可以养活自己的?(0)
  2. 2021:  中国互联网公司员工平均年龄(0)
  3. 2021:  新手必看!三个新方向告诉你如何打造快手爆款账号(0)
  4. 2021:  待办事项的倒计时天数怎么在手机便签设置?(0)
  5. 2021:  先有品牌or先有销量(0)

本文由飞瓜数据B站版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operate/bilibili/325016.html

(0)
飞瓜数据B站版飞瓜数据B站版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10月9日 下午12:50
下一篇 2023年10月10日 上午8:54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