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直播的Periscope挖来一个总编辑 想给用户呈现最佳内容

网络媒体平台Medium首席编辑伊万·汉森(Evan Hansen)周一宣布,他将跳槽Twitter旗下视频直播应用Periscope,出任总编辑一职。

这个头衔令人有些摸不着头脑。报纸和杂志都有总编辑,但直播视频应用为什么要聘请一位总编辑呢?

因为这款应用需要帮助用户在嘈杂的视频直播流中找到真正优秀的内容。这也是汉森今年5月中旬到Periscope走马上任后的主要工作。

汉森过去3年一直担任Medium首席编辑,之前还曾在《连线》杂志网络版担任了8年的总编辑。他本周一在Medium上撰文称:“我仍然热爱文字,热爱Medium,但我真的想不到有多少事情能比参与打造一个手机直播视频平台更令人兴奋的。”

汉森表示,他在Periscope的工作是汇集最好的视频流,展现人们最希望看到的内容。但他同时也透露,这项工作还要肩负其他任务:“这是个全新的领域,还有很多潜在空间有待开发。”

Periscope大约发布于一年前,用户可以通过该平台向好友和陌生人展示流媒体直播视频。

Periscope的多数视频流都是展现普通人的日常生活,但该应用在突发事件中也展示出很强的实用性。例如,当曼哈顿的一座教堂上周日着火后,一些Periscope用户就赶在记者到达现场前通过流媒体直播了现场的画面。

Periscope的视频流可以通过Twitter分享,从而展示给更多观众。

不过,Periscope也面临着Facebook这个全新的竞争对手,后者正在积极推广自己的Facebook Live直播平台。Facebook已经与多家媒体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甚至付费邀请他们定期制作直播视频。

Periscope并未采用相同的模式,但该公司显然意识到Facebook对其构成的威胁。

汉森最近在Medium的头衔是内容实验室主任。他表示,这家由伊万·威廉姆斯(Evan Williams)创办的公司一直都在“进化”。威廉姆斯最近表示,Medium本质上是一个方便其他人使用的“平台”,并不主要发布自主制作的内容。(书聿)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一个月GMV近2000w,这位低粉主播用一招引爆销量!(0)
  2. 2023:  分享一下 ChatGPT Plus 付费版的申请付款流程(0)
  3. 2023:  抖音直播间没流量怎么办 ?(0)
  4. 2023:  抖音直播间高效复盘法!抖音直播带货后如何复盘?(0)
  5. 2023:  直播复盘是什么意思,直播复盘都是在复盘什么?(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57854.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6年5月4日
下一篇 2016年5月4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