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高管:5年内云计算营收将超过广告

谷歌高管:5年内云计算营收将超过广告

在周三于旧金山举行的Structure大会上,谷歌(微博)技术基础设施高级副总裁乌尔斯·霍尔泽(Urs Holze)预计,在未来5年内,谷歌的云计算平台营收将超过广告营收。

他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到2020年可以将谷歌视为一家云计算公司。”

谷歌的云计算业务被认为落后于亚马逊AWS和微软Azure,因此对谷歌而言,这是一个远大的目标。

霍尔泽并不回避这样的对比。他为谷歌的市场地位进行了辩护,并引用了iOS和Android在智能手机发展初期的竞争作为类比。iPhone具有先发优势,但Android目前已成为全球用户数最多的移动操作系统。

业内人士认为,尽管还无法判断谷歌的目标能否实现,但根据以往的经验,看空谷歌是不明智的。(李玮)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数据分析:小红书新兴场景洞察,捕捉消费密码(0)
  2. 2023:  如何让用户购买,如何提升成交的转化率(0)
  3. 2023:  通过创造价值,实现用户增长(0)
  4. 2023:  11月第2周榜单丨飞瓜数据B站UP主排行榜榜单(B站平台)发布!(0)
  5. 2023:  入站一个月涨粉80万!B站竖屏UP主如何突出重围?(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34890.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11月19日 上午11:54
下一篇 2015年11月19日 下午12:56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