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银行研发薪酬参考,基本无社招岗位

银行的岗位是很多应届生疯抢的,虽然在相对程度上和头部的互联网企业比较,薪水会低一点点,但是和大部分互联网公司比的话,薪水还是非常不错的。更为关键的一点是:银行在内卷程度上和互联网企业没有办法比较。简单来说就是银行的岗位不需要那么拼命,而且在稳定性上也要比互联网大厂要强的多。

如果在薪酬相差不大的情况下,建议优先选择银行的offer。不过银行的岗位也会有区别,优先程度是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政策性银行>外包。

各大银行研发薪酬参考,基本无社招岗位

通过我们在offershow上查询到的这份数据可用看到,一般的薪酬基本可用给到年薪20+,也有一些岗位可以有30以上。不过具体这个也会和工作的城市以及招聘的岗位有关系,甚至和个人的谈判能力有关,所以,这个仅仅只能作为参考。

各大银行研发薪酬参考,基本无社招岗位

再看各个银行对于社招的岗位,可以发现,基本没有社招的岗位提供。意味着想要进入银行工作,只能通过校招的途径。而且社招的话,有很大概率是外包的形式,这点是一定要注意的。

ps:这些数据都非官方数据,毕竟对于薪酬都是需要保密的,这些也仅仅是通过一些招聘数据以及社区爆料汇总而来,样本数量并不会很多,所以只具备参考意义。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1:  微信个人好友上限增加到10000人啦(0)
  2. 2021:  小米米聊宣布关停(0)
  3. 2021:  通过wxid加好友,如何实现一天爆粉5000人?(1)
  4. 2021:  种草是什么(0)
  5. 2020:  世界五大学习方法之西蒙学习法(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331105.html

(0)
爱运营的头像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24年1月21日 下午1:17
下一篇 2017年1月3日 下午1:53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