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某部委8年公务员薪资曝光,月入9000,分房

国家某部委8年公务员薪资曝光,月入9000,分房

从爆料中可以看到,每个月到手的收入不是很高,仅仅9000多点,这个薪水在北京地区来说的话,已经是偏低的了。不过爆料中没有提及其他的福利。

我们能够看到的福利就是:一是能够安排单位宿舍,而且可以分房。其实这个福利已经是非常之高了。毕竟北京的一套房也非常昂贵。更何况三里河位置是在二三环之间,如果分配的房子在单位附近,那么价格更高了。

再说教育,单位有幼儿园,而且还是第一梯队的,结合单位位置,那么房产所在地应该也不会差。所以说,仅凭这两个福利的话,就已经超越大部分人了。

再者,如果加上公费医疗。现在爆料者相对年轻,可能还看不到好处,但是要知道很多普通百姓的收入,很大一部分是被医疗耗费掉的。这也是现在人不敢生病的一大原因。那么,公费医疗的潜在福利也是非常的好。

如果再加上大家都知道的公务员的用餐标准,那么就更不用说了。

综上各种原因,虽然某些地方的公务员薪资不高,但是冲着各种福利,导致每年报考的人是居高不下,竞争激烈程度比高考都要高几个等级。

如果想要进体制,加油吧!

相关内容:

2024年度烟草招聘时间完整版,想进烟草的收!

基层体制内50岁的人都有那些相同特征?

夫妻烟草局上班年入76W,高了还是低了?

待遇最好的四个国企单位?

中国海关工资待遇曝光,能解决户口问题

10个热门央企薪资待遇汇总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金字塔逻辑》逻辑梳理(0)
  2. 2022:  10分钟读懂《超级运营术》(0)
  3. 2021:  直播一姐:薇娅偷逃税被罚13.41亿元(0)
  4. 2021:  涨点“芝士"标题优化——关键词(0)
  5. 2021:  如何在电脑桌面上使用便签?(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329382.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23年12月21日 上午10:50
下一篇 2017年5月2日 下午2:17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