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遇最好的四个国企单位?

中国烟草

 

据统计,中国烟草的平均年薪为18万元,远高于其他行业。此外,员工还可以享受五险二金、每周双休、餐补、房补、油补、节假日福利等多种福利待遇。更重要的是,丰厚的年终奖金也为员工带来了额外的福利和经济回报。

待遇最好的四个国企单位?

国家电网

即使是刚刚毕业的大学生,也能够拿到每月5000加元以上的工资。此外,员工还享受奖金、社会福利、公积金等诸多福利待遇,这些加在一起使得在一线城市工作的员工的年收入可以达到15-20万元。

中石油和中石化

 

除了基本工资,员工还可以享受各种额外的项目补贴,每年的补贴甚至能上万。根据统计,这些企业的基础岗位平均年薪约为12万元左右,即使是合同工的工资待遇也不低。而且,中石油和中石化的员工还可以享受到“冬季送温暖、夏季送清凉”的福利。

国有五大行

 

国有五大行的基础工资可以达到20万元以上。除了基础工资之外,员工还能享受五险一金、年终奖金、交通补贴、饭补、节日慰问金、电话补贴、消费券、购物卡、销售奖金和绩效奖金等多种福利待遇。此外,五大行还提供全面的保险和养老金等保障。

当然,这些信息都是属于网络爆料,也许只有身在其中才能知道真实情况,尤其现在某些单位有限薪之类的政策,各种补贴也会被盯的很死,加上这些单位的人员多,分布广。造成实际薪酬福利和爆料的会差别很大,所以,就简单参考一下即可。如果有兴趣想进入这些行业的,还是需要根据地区,实际岗位去参考薪酬福利。毕竟网络就是网络,实际到手的才是自己的。

相关内容:

月薪2万像要饭?北京月薪多少才能活成人样?

10个热门央企薪资待遇汇总

羡慕了!某大厂秋招应届生薪资曝光,总包57.2W

月薪1万在社会中是什么水平?

我了个去,阿里300万年薪p9哭穷说挣扎在温饱线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2023年达人营销怎么做?快收下这份突围秘籍!(0)
  2. 2022:  会员积分营销体系具有哪些基础功能呢?(0)
  3. 2022:  通信行程卡正式下线(0)
  4. 2022:  中国民营企业到底有多惨(0)
  5. 2022:  视频播放超6000万,80万粉的黑马播主竟在小众赛道打造爆款(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328760.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23年12月12日 上午9:21
下一篇 2022年8月12日 下午2:17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