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打车服务Karhoo融资2.5亿美元

[摘要]Karhoo创立仅10个月,将于明年1月推出打车应用。

纽约打车服务Karhoo融资2.5亿美元

腾讯科技讯 10月26日,外媒报道称,打车初创公司Karhoo创立仅10个月,现已融资2.5亿美元。为了与行业巨头Uber展开竞争,Karhoo计划融资逾10亿美元。

Karhoo是一家鲜为人知的初创企业,它由一位英国企业家创办,总部位于纽约。Karhoo表示,在数家知名合作商和赞助者的支持下,公司将于明年1月推出打车应用。

Karhoo已经与当地出租车和微型出租车公司签署合作协议,这些公司旗下的200,000辆车都将为Karhoo用户提供出行服务。根据计划,Karhoo服务将登陆伦敦、纽约和新加‍‍坡。

Karhoo的合作者包括英国最大的微型出租车公司Addison Lee,伦敦黑色出租车运营商Comcab,纽约出租车公司Carmel和Dial 7,以及10,000名纽约出租车司机。未来数月,Karhoo将签署更多的合作协议,旨在进入更多的城市。

新来者为这个竞争激烈的行业带来了新的挑战,而其他打车应用同样在筹集巨额资金,以推动它们的扩张计划。

知情人士透露,目前Karhoo已经融资2.5亿美元。Karhoo表示,公司正在与多方展开谈判,计划融资3亿余美元。未来18个月,Karhoo预计融资逾10亿美元。

Karhoo公布的投资者包括投资机构Indus Capital Partners联合创始人戴维·科维茨(David Kowitz)、私募股权基金CVC资本管理合伙人乔纳森·福伊尔(Jonathan Feuer)和前索尼音乐CEO尼克·加特菲尔德(Nick Gatfield)。前劳埃德银行CEO恩里克·丹尼尔斯(Eric Daniels)担任Karhoo董事。

尽管募集大量资金,但Karhoo依然面临巨大竞争压力。Uber已经融资100亿美元,Uber以此快速拓展全球业务,同时提供能够吸引大量客户的优惠价。

作为Uber在美国的主要竞争对手,Lyft已经融资10亿美元。英国打车应用Hailo已融资1亿美元。由于Uber和Lyft大幅压价,Hailo无法盈利。去年,Hailo决定退出北美市场。

在欧洲市场,以色列打车应用Gett已经融资2.2亿美元,并已进军伦敦、莫斯科等重要城市。本月初,日本最大电商公司乐天向西班牙打车应用Cabify投资1200万美元,此举将推进Cabify的拉美市场扩张战略。滴滴快的已融资45亿美元,而印度打车应用Ola已融资约10亿美元。

Karhoo创始人兼CEO丹尼尔·伊萨克(Daniel Ishag)表示:“Uber无法永远补贴价格,它们必须盈利,尤其是想上市的话。我们能够进入市场,能够具备同样的竞争实力。”

伊萨克现年41岁,他已经创办多家公司。2007年,伊萨克创办水处理公司Bluewater Bio。2000年,伊萨克创办在线咨询公司eSpotting。2003年,eSpotting以大约1亿英镑的价格出售。

伊萨克表示,通过与出租车公司合作,Karhoo可避免监管问题,而这一问题一直困扰Uber等服务。(熠辉)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字节跳动企业分析(0)
  2. 2022:  字节跳动职级与薪资体系(0)
  3. 2022:  2022抖音电商商品发展报告(0)
  4. 2021:  运营底层逻辑系列之:福格模型(0)
  5. 2021:  《深度工作》读书笔记(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29747.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10月26日 下午1:19
下一篇 2015年10月26日 下午1:21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