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租租车完成过亿美元融资 估值直指途牛

据知情人士透露,出境自驾游租车平台租租车已完成新一轮过亿美元融资,融资完成后租租车估值将直逼老牌在线旅游网站途牛旅游网。在此之前,租租车已获得知名投资机构经纬创投和启明创投的超千万美元融资。易观智库曾预测,今年中国互联网境外租车市场交易规模将达247.6亿元人民币。在政策利好、需求紧俏的2016年,出境自驾游或成“互联网+旅游”黑马。

随着中国中产阶级的倔起以及中国护照含金量的持续提升,加上国家不断出台的各种政策利好,中国的出境游市场正面临全面的旅游体验消费升级。租租车自2011年创办伊始即瞄准出境自驾游这一最具代表性的新兴旅游方式,绕开机票、酒店等常规OTA主营业务,以境外租车精准切入出境游市场。作为国内首家境外租车平台,租租车5年来持续保持行业领跑地位,去年底易观智库《中国互联网境外租车平台市场报告》显示,租租车服务订单量市场占比高达76.2%。目前,租租车无疑已是2010年后上线的在线旅游新生代中的领军代表,此次融资或将促生另一“互联网+旅游”独角兽公司。

传租租车完成过亿美元融资 估值直指途牛

从租租车近期市场动作来看,今年必将是其频繁发力的一年。从年初参与电影《老炮儿》的品牌推广,近日租租车与明星高晓松,以及小马宋、杨石头、李叫兽等一众广告圈大咖的合作,租租车投入强大的明星达人IP资源,意在为用户展示海外自驾游的美好场景,以此带动社交平台关于自驾旅行的热点讨论。

传租租车完成过亿美元融资 估值直指途牛

笔者就此消息联系租租车相关负责人,其表示公司确实于年初启动了新一轮融资,目的用于全面升级产品和服务,进一步强化市场推广和用户教育,优化出境目的地的旅游结构等战略布局。目前,租租车已与美国、澳洲、新西兰、泰国等出境游热门国家和城市旅游局达成深度合作。租租车联合创始人李斌曾表示,携手泰国等国家旅游局对自驾游的推广,是租租车联合目的地官方对当地旅游结构进行优化的重要探索。通过游客自由度体验极高的自驾游形态,对不同目的地淡旺季、冷热门景点、以及配套的旅游资源进行优化整合,提升当地整体的旅游承载能力的同时,也极大地优化了用户的旅游体验。

截止目前,租租车官方并未就此消息做出正式确认,但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会有正式消息宣布,现在不方便透露任何情况,一切以官方最终发布的消息为准。据租租车发布的《中国出境自驾游报告2015》显示,2015年租租车平台订单量已实现同比约600%的增长。2016年在各种新利好政策和市场需快速增长的环境下,租租车将提交一份怎样的出境自驾游答卷呢?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备忘录正在编辑手机关机了怎么将内容找回(0)
  2. 2023:  百度内测AI搜索框了,全员免费使用(0)
  3. 2023:  客服回复话术(0)
  4. 2023:  这三点没走好,企业新媒体矩阵很难走长远(0)
  5. 2023:  618淘天集团三大改动,我们该怎么做(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59448.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6年5月10日 下午5:22
下一篇 2016年5月11日 上午8:52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