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nix:调查显示47%的商店并不接受苹果Apple Pay

在去年9月的发布会上,苹果向大家介绍了旨在取代“老旧”的实体信用卡或借记卡的Apple Pay功能。然而一项新的调查显示,该服务在初期似乎依旧不太顺利。菲尼克斯市场调研公司(Phoenix Marketing International)在调查了3000名信用卡持卡人(其中有350人开通了Apple Pay)后发现,有59%的Apple Pay用户曾进入商店并询问过是否可以通过该服务进行支付。

8fc767f6dc5534b

不过,虽然在他们走访过的商店中,有不少声称可以对Apple Pay提供“友好支持”(Apple Pay Friendly)。但实际情况是,47%的商店并不接受苹果的这项支付服务(或者说“尚未做好准备”)。

菲尼克斯市场调研公司高级副总裁Leon Majors表示:

2/3的Apple Pay用户上报过结账方面的问题,并且大多与‘终端无法工作’、‘交易耗时过长’、‘交易记录不准确’、或者‘收银员技能不到位’等原因有关。

Majors继续说到:

尽管Apple Pay用户对其给出了挺高的分数,且23%的受访者表示会在接下去的三个月增加Apple Pay的使用频率,但是结账过程中出现的种种问题,肯定会吓跑不少潜在的交易量。

此外,该公司研究总监Greg Weed表示:

48%的用户只使用过一次Apple Pay,但这并不会是他们的最后一次。

Greg Weed还建议:鉴于Apple Pay仍处于入门阶段,因此在Passbook app中持续更新“本地商店”目录是很有必要的,光是在网站上公布支持的零售商清单是远远不够的。

自 cnbeta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我国单身人群突破2亿,觅伊深挖同城社交需求(0)
  2. 2023:  接连日销500w,这个黑马品牌为何能打开服饰增量市场?(0)
  3. 2023:  近3000w播放,2天涨28w粉,腰部号屡试不爽的爆款套路是什么?(0)
  4. 2023:  小红书热门话题速看!美妆赛道爆文拆解(0)
  5. 2023:  新规出台,“最”、“第一”能不能用在广告中?有答案了!(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10812.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4月7日 下午3:44
下一篇 2015年4月7日 下午3:48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