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Qzone 微信 对于刚刚开店的新手,如何应对双11大促?

不知道有没有发现今年的双十一与往年相比又有一点点小变化呢?以前的预售好像都是从11月1日左右开始的,今年的预售提前到了10月20号,而且又有瓜分红包的内容在淘宝APP首页展示。

不知道有没有发现今年的双十一与往年相比又有一点点小变化呢?以前的预售好像都是从11月1日左右开始的,今年的预售提前到了10月20号,而且又有瓜分红包的内容在淘宝APP首页展示。

对于刚刚开店的新手,如何应对双11大促?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去瓜分呢,反正这几天群里都是发一些口令,要求帮点一下的,如下图所示。

随着这个变化,大家有没有发现店铺的销售额波动幅度也随之有一点点变化?当然这里指的变化是集市店铺的哈,天猫店铺如果预售做的到位,销售额应该是有所增加的。不管怎么说销售额有波动其实也是正常的,只是今年提前了一点时间而已。对于有店铺的商家来说,这又是一个机会。

淘宝上售卖的产品有很多,所以今天的内容不再给大家分享如何去找好的类目以及好的产品,这次完全是奠定在你已经确定好了要做的类目和产品,以及店内的宝贝都已上架,但还没有销售额的时候去分享的。

还有一个就是内容不一定适合所有类目所有产品,但大部分内容都是可以通用的。那现在就开始我们今天的分享。分享的内容大致分为:

对于刚刚开店的新手,如何应对双11大促?

1、新店没有流量没有访客该怎么办?

2、新店我是先开始做一个款还是几个款一起做?

3、刚开始的时候,我可以做付费推广吗?

没有流量没有访客该怎么办?

对于一个新开的店铺来说,没有流量没有访客是很平常的一件事情,但同时也是很愁的一件事,因为没有流量没有访客,意味着店铺是没有销售额的。那在什么都没有的情况下,我们应该如何突破呢?

一、将产品或是店铺生成淘口令,发到自己的朋友圈去,奖励制度让朋友去分享,当然如果你做的产品是女性化刚性需求的,可以发个类似于软文推广的小宣传:现在购买不赚钱,只为积累信誉之类的,这样朋友圈或多或少肯定会有人来咨询的,当然还有一个前提就是你的价格要合理,不能是那种死贵死贵的,这样的价格我相信会有人看,但是没有多少转化的。另外还要合理利用新品带来的流量(新上的产品可以打标,从而能带来一些流量,这个大家都知道的哈,当然并不是所有类目的产品都有新品标的哈)。

注意:这是集市店铺的打标定义和说明哈,天猫店铺可以另去查询哈。

除去朋友圈分享外,要说的就是找人点击、找人补单形式的(做电商都知道的方法,见效也是比较快的一个方法,不用太避讳,因为这只是一种前期增加销量的手段,并不是持续性的)。

二、买家秀形式的,找些淘气值高,评价好,活跃的人送一些产品出去,让这些人真实使用晒图评价。不管是上述的哪种方法,在操作过程中都是需要注意方法的,并不是让你送的时候,就一天送几十个出去,然后统一的都是在收到货后的一两天里,全部评价晒图(这里单一指的是买家秀形式的哈,其他的方法也并不是一天或者两天做完就不管了的),都是需要提前规划好的。这样持续一段时间后,店内的数据就会慢慢变好的。至于持续多久的时间,就看你实施的效果怎么样哦。

那关于是先发展一款宝贝还是发展几款宝贝呢?这里强烈建议先发展一款宝贝,因为店内有个小爆款,还是可以给店铺和其他产品带来一些展现的,如果一开始你就发展几款,相信我你的经历肯定是不够用的(如果在开店之初,你就将人员资金准备齐全了,那可以根据你的规划来了)。还有一开始店内的产品不要上太多,控制在10-12款左右就可以了,这里的款肯定是后期想要一直做的,且生命周期比较长的产品。(网络时代,什么东西更新换代都很快,所以为了避免在打造款的时候,不被淘汰,款式的考虑需要综合一下哈)。

说完前面的两块,我们需要说的就是今天分享的最后一块内容了:开店之初,需要做付费推广嘛?这个真的是看具体情况的,如果你资金多,想要快速起来,

对于刚刚开店的新手,如何应对双11大促?

那在做完一款的基础销量和评价之后(这个自然店内的等级肯定也是有所增长,达到做付费推广级别的时候),就可以尝试去做付费推广了,当然最常见的肯定还是直通车(钻展淘客暂时都别想,一是因为没有品牌、没有足够店铺基数,去做这些推广,要不就是费钱,要不得到的就是低价顾客,会打乱标签,不利于店铺长期发展)。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淘宝运营知识,推荐你们加一个运营交流群175604247.里面有免费的运营资料供大家学习,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在群里大家相互交流。可以更加强化自己的运营水平,提升店铺发展,学到的知识是自己的,别人拿不走。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桂格燕麦品牌抖音账号运营方案(0)
  2. 2023:  小红书生态运营分享(0)
  3. 2023:  产品运营知识图谱(基础篇)(0)
  4. 2023:  一年涨薪3k+给新人客服的5个建议(0)
  5. 2023:  日历待办ics文件用什么软件打开?(0)

本文由Aomr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yunying/taobao/120544.html

(0)
Aomr的头像Aomr投稿者
上一篇 2017年11月9日
下一篇 2017年11月9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