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应用号真的要来了,快来抢先一步抓住机遇吧!

微信应用号真的要来了,快来抢先一步抓住机遇吧!

自2016年初,张小龙在公开演讲中透露微信应用号即将推出的消息后,所有人都在翘首以盼,默默等待着微信应用号时代的到来。时隔半年后,我们终于又迎来了关于微信应用号的最新消息——8月14日早上,腾讯微信安全风控中心高级总监的郑立鹏在微博发消息称:“大家期待的应用很快就来。”虽然这条微博很快就被删除,但仍然在移动互联网行业内掀起了巨大波澜。所有人都在猜测,大家观望已久的微信应用号,是不是在开发进程中有了突破性的进展?是否能在新媒体和移动互联网领域引发新的变革?

image001首先,我们必须先认清一个显而易见的事实:在本质上,微信应用号就是WebApp。那么有朋友就会问了,WebApp是什么呢?其实,WebApp就是区别于传统手机App的另外一种App形式。它是基于H5技术开发的一种网页型App,可以拥有和传统手机App几乎一样的功能和形式,但又可以非常方便地嵌入到微信应用号或者其他应用里。以往,传统的手机App需要大量的资金和技术团队的投入,开发和维护周期也相当漫长,让很多人望而却步。

现在,WebApp的制作则方便得多,即使是不懂技术的普通人,只要使用即速应用(jisuapp.cn)这样的WebApp一键生成工具,就可以免费快速制作属于自己的WebApp。这对很多希望迅速进军移动互联网,希望能在微信应用号面前快人一步的企业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机会。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使用即速应用(jisuapp.cn)制作的WebApp具有三大优势:

1、易上手。即速应用(cn)操作简单,功能齐全,用它制作Web APP,基本上等于将想法构思直接搬到操作界面即可,大大节省了时间成本。

2、成本低。在即速应用(jisuapp.cn)上,基本上只需要UI设计师就可以完成整个WebApp的制作。无需庞大的技术团队,无需部署服务器和开发程序,即可生成自己的WebApp。

3、省时间。用即速应用(cn)做好的WebApp上线后,如果后期需要更新迭代,也完全可以在线配置,轻松解决。制作者可将更多的精力放在运营上,而不是繁琐的后期维护和更新。

image005

正因为即速应用(jisuapp.cn)有着如此显而易见的优势,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陆续涌入这个WebApp一键生成平台,在微信应用号到来之前,制作自己的WebApp蓄势以待。

不可否认,微信应用号的发展动向将会涉及很多企业的命运,虽然微信本身的盈利未知,但整个微信生态还是很庞大的,仅仅是现有的微信公众号数量就超过1000万以上,其中涉及到的人员更是多不胜数,不少创业者、开发者、创业公司都是围绕微信生态而活的,微信的任何一举一动,都间接决定部分人的利益。

而微信应用号的推出,相当于推倒了整个移动互联网的规则,并重新建立起新的规则。很有可能,未来都不会再出现满屏幕的手机App了,取而代之的是嵌入到微信里的各种应用号。到那个时候,传统的手机App生存环境将会越来越艰难,而WebApp将会越来越被重视。

image007

快把即速应用(jisuapp.cn)用起来,快速制作属于自己的WebApp吧!微信应用号的推出现在只是时间问题,与其犹犹豫豫各种猜测,不如在微信应用号来临之前,尽快做好充分地准备。即将到来的微信应用号红利期,是属于先行者的!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认知觉醒》读书笔记(0)
  2. 2022:  重新定义公司:谷歌是如何运营的(0)
  3. 2022:  汽车品牌在B站优质投放案例(0)
  4. 2022:  企业搭建私域流量有哪些优势?(0)
  5. 2022:  心理教育品牌如何做私域?张德芬空间,和3亿女性一起成长!(0)

原创文章,作者:晓程序速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74639.html

(0)
晓程序速报晓程序速报投稿者
上一篇 2016年8月24日 上午9:42
下一篇 2016年8月24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