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安利:让我们专注记录的笔记软件推荐

在过去的学校时光里,老师常常要求我们做笔记,然而当时的很多人并不喜欢做。如今,我们已经长大成人,没有人强制要求我们做笔记了,但是仍然有不少人自愿去记录自己的读书笔记、工作笔记或其他笔记。

其实,记笔记能锻炼我们对信息的提取和二次加工能力,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习惯。记笔记是一个非常有仪式感的事情,在记录的时候也需要专注精神,那么有没有能让我们专注记录的笔记软件推荐呢?

便签

如果你打算从今天开始记笔记,那么不妨直接使用敬业签笔记软件来记,它可以在苹果或安卓手机上使用,也可以在Windows/Mac电脑端或web网页端使用,不同系统的设备之间还能通过登录同一个账号,同步使用共享内容。(Windows电脑端)

便签

在敬业签上记笔记,可以创建多个便签分类记录不同的内容,在编辑文字时还能统计字数,有效控制篇幅。如果你觉得纯文字比较单调,还可以通过“传文件”功能,上传一些照片、音乐、视频等文件。此外,在“基本设置”中开启显示新增或编辑条目时间,这样就可以清楚看到什么日期记录的笔记。

便签

使用软件做笔记,记录速度更快,但是删除也更加方便,这也导致可能出现误删的情况,因此,很多人担心误删后内容可能找不回来了。但敬业签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在联网状态下时间轴会自动备份内容,每条内容都会有自己的“时间轴”,误删也能找回,以便让你安心专注地记录内容。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什么是用户分层管理?(0)
  2. 2022:  如何从0开始构建一款产品?(0)
  3. 2021:  企业员工培训的“721”法则,值得一看(0)
  4. 2021:  如何用标杆分析模型获得提升?(0)
  5. 2021:  免填写邀请码工具是什么?——为什么突然火了?(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14576.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6月2日 下午5:35
下一篇 2023年6月2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