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电脑常用技巧:桌面待办管理告别低效忙碌

现在很多工作都非常忙碌,很多人遇到一些事情比较棘手或是待办的事情比较多、比较复杂时,通常就会产生明显的焦虑感,而且事情越多越焦虑、效率越低下。

不过,既然我们没办法减少事情的量,那么只有安排好合适的时间,有条不紊地去处理才能减少事情的堆砌,缓解焦虑情绪,这也就是做好待办事情管理。

现在很多人都使用电脑办公,我们可以利用电脑工具来辅助我们。比如对待办事情进行管理的时候,可以利用敬业签来帮忙。

image.png

以Windows端为例,它是显示在电脑桌面上的,我们可以调节窗口大小和皮肤颜色,按照喜好调节好之后,就可以把近期事情或工作列在待办上,对事情具体数量有个大致的了解,这有利于更好的分配时间。

待办清单的形式更加清晰明了,做完某事还可以打钩标记,不论何时查看列表都能清楚地知道下一步该做什么,省去了回忆的时间,也更加方便复盘。列表中的待办或完成事项不需要了,还可以批量删除,一键操作节省时间。

image.png

此外,我们还可以设置待办提醒,提醒你此时该做什么事情,防止产生拖延;对于未来的事情,设置提醒能起到很好的备忘作用,以免因间隔时间过长而忘记某事。到达指定日期,软件会通过铃声、桌面弹窗,以及绑定的微信、企业微信等发出通知。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用户运营从AARRR模型开始(理论模型)(0)
  2. 2022:  微信及WECHAT的月活跃帐户12.9亿(0)
  3. 2022:  四年了,我的运营群依然活跃...(0)
  4. 2022:  每周资讯:快手再次处置恶意营销相关违规账号321个(0)
  5. 2022:  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目的是什么(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方向是什么)(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13694.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5月18日 下午5:34
下一篇 2023年5月18日 下午5:35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