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列清单方法 用它教你高效列清单

现在无论做什么都追求效率,“列清单”也不例外。列清单本来是一种管理待办事务、管理时间的好方法,但由于有些人手边没有好用的清单工具,所以在列的时候相对来说比较费时,效果也不是很好。

那么有没有简单高效列清单的方法呢?

列清单的时候,最好是能用简单的话描述你的每一项任务,如果有截止时间也要标明,完成时及时标记,这样才能更好发挥清单的作用。虽然听起来很复杂,但这样的清单其实并不难列出来,尤其是借助敬业签清单软件,那么就更加简单了。(下面为Windows端)

便签

无需自己添加格式,在它的待办分类下,只需点击新增按钮输入内容然后保存,即可呈现出清单的样式。每条内容前面的空心方框是用于完成打钩,帮你追踪工作进度,以免重复后漏做某事。

便签

对于有特定时间要求的事情,我们在新增的时候可以进行文字注明,或者也可以设置提醒时间,如单次定时提醒、重复提醒、重要事项间隔提醒、其他类型等,来提醒自己不要忘记。到达指定时间,电脑桌面会显示相关弹窗。

便签

如果你想要在手机上也能查看清单并接收提醒通知,只需要登录和电脑端同一个账号,这样就可以共享软件内记录的所有内容了,提醒也会自动同步,手机上也会准时收到提醒,可以说非常实用且高效了。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我在零售巨头做新零售(提升留存率)(0)
  2. 2022:  10大方法,助你快速搭建自己的高质量私域流量池!(0)
  3. 2022:  三个月涨粉250w+,看低粉号如何在快手整活儿?(0)
  4. 2022:  知网涉嫌垄断被立案调查(0)
  5. 2022:  小众陌生人社交App竞品分析:爱聊、觅伊、他趣(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13367.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5月16日 下午5:47
下一篇 2023年5月16日 下午5:48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