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超实用电脑办公软件推荐

1.AIDA64

AIDA64是一款电脑软硬件检测工具,它不仅可以详细的显示出PC的每一个方面的信息,还提供了诸如协助超频,硬件侦错,压力测试和传感器监测等多种功能,以帮助我们对电脑整体性能进行全面评估。

5款超实用电脑办公软件推荐

2.傲梅分区助手

傲梅分区助手,是一个简单好用的硬盘分区工具。我们可以用它对硬盘进行格式分区,分区调整,系统克隆(迁移到固态)、硬盘主引导程序重建、分区类型转换等等,功能非常丰富,操作很简单。

5款超实用电脑办公软件推荐

3.Parallels Desktop

Parallels Desktop是一款虚拟机神器,可以在各种型号的mac电脑上面运行,支持虚拟机与本地电脑进行数据交换,例如共享文件夹、复制粘贴文本图像和拖放文件等等。

5款超实用电脑办公软件推荐

4.Visual Hunt

Visual Hunt 网站是一个提供高品质免费图片素材的站点,收录了海量的CC0授权图片整合后生成的站点,用户可以通过内置的搜索引擎来查询海量的免费图片,图片特别丰富,号称可供3亿张免费图片进行下载,总有你需要的。

5款超实用电脑办公软件推荐

5.燃精灵

燃精灵是一款微信检测软件,它可以在云端进行微信空号检测,只需要把国内外的号码数据以TXT文本上传至平台,等待检测结果就行。在搜索引擎上搜索燃精灵,注册推荐码填1100就可以使用了。

5款超实用电脑办公软件推荐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63个国内外知名企业设计系统体系(0)
  2. 2022:  《洋葱阅读法》——卡片笔记法(0)
  3. 2022:  如何用贝叶斯思维模型预测未来?(0)
  4. 2021:  企业公众号如何有效运营?怎样快速涨粉?7年运营经验全分享(0)
  5. 2021:  直播卡顿延迟?在线教育直播问题如何解决?软件硬件解决方案(0)

本文由知识是无尽的海洋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11709.html

(0)
知识是无尽的海洋知识是无尽的海洋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4月26日 下午4:25
下一篇 2023年4月26日 下午4:39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