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多功能实用软件推荐建议收藏

1.Wavebox

一款集成化的应用程序管理工具,可以将多个Web应用程序整合到一个界面中,方便切换和管理多个应用程序。

5款多功能实用软件推荐建议收藏

2.Draw.io

一款免费的在线绘图工具,支持绘制流程图、组织结构图、网络图等,方便创建和分享各种图表。

5款多功能实用软件推荐建议收藏

3.ClipClip

一款剪贴板管理工具,可以帮助用户保存和管理剪贴板上的文本、图片等内容,方便后续粘贴和使用。

5款多功能实用软件推荐建议收藏

4.islide

一款基于PowerPoint的一键化效率插件,包含38个设计辅助功能,8大在线库超20万专业PPT模板素材,里面的模板适用于多个行业,其中包括了主题库/案例库/图示库/图表库/图标库/色彩库/图片库/插图库/PPT拼图/PPT瘦身等PowerPoint相关功能,大大提高办公效率。

5款多功能实用软件推荐建议收藏

5.燃精灵

燃精灵支持微信国外号检测,很多做外贸的小伙伴苦于找不到客户,其实稍微变换一下思路,基本上国外号码注册了微信的,要么跟国人有交集,要么就是海外华人,那么只要筛出这部分号码,就找到了外贸相关的客户了,有做外贸的小伙伴们可以搜索燃精灵,推荐码只要填1100就行。

5款多功能实用软件推荐建议收藏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1:  成长:如何构建个人知识体系?(0)
  2. 2021:  樊登423大促预约开始!VIP买1年送1年,还有更多好礼相送! (已过期)(0)
  3. 2021:  会员体系≠积分体系的区别和关联?(0)
  4. 2021:  《免费:商业的未来》—读书笔记导图分享(0)
  5. 2021:  做运营,这10本书一定要读!(0)

本文由知识是无尽的海洋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09774.html

(0)
知识是无尽的海洋知识是无尽的海洋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4月10日 下午4:24
下一篇 2023年4月10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