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办公用的待办事项提醒小工具?办公便签就可以

随着工作节奏的加快,日常的待办事项也在逐渐增多,所以为了保障工作能得到圆满的处理,待办提醒小工具逐渐成为了我们常用的办公工具,因为定时发送的提醒通知,能使我们及时明确该处理的工作事项,既然如此,那么当下有没有办公用的待办提醒小工具呢?

答案自然是肯定的,简单便捷的敬业签就是一款值得推荐使用的记事提醒工具,因为这款手机便签除了可以在Android、harmonyos和iOS系统上通用外,还支持分条记事和待办提醒,所以我们既可以将日常的待办事项分条添加至对应的便签或待办分类中,又能对其设置合理的时间提醒。

有没有办公用的待办事项提醒小工具?办公便签就可以

不仅如此,云便签也是一款提醒功能较为全面的手机便签,不仅支持我们将待办事项按需求设置为单次定时提醒、自定义(按天/周/月/季/年)周期重复提醒或重要事项间隔循环提醒等合理的提醒类型,又可以开启钉钉、微信以及系统日历等第三方的提醒方式,使得我们可以在同一提醒时间点,同步接收到多种方式的督促提醒。

与此同时,云便签还支持我们对已完结的待办事项标记已完成,然后完成事项的记录不仅可以自动归类至完成列表中保存,同时还会注明被标记的时间,这样一来,我们既能够详细了解到一段时期内的工作效率,又能通过这些记录总结出需要改进的工作方式。

有没有办公用的待办事项提醒小工具?办公便签就可以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小红书热榜:线下周边游趋势(0)
  2. 2023:  盘点非常nice的5款电脑软件(0)
  3. 2023:  直播选品有哪几种?如何组货及排品?(0)
  4. 2023:  直播选品方法论,做好直播带货第一步(0)
  5. 2023:  B站直播带货,如何发现带货能力强的up主?(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73453.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3月8日 下午3:57
下一篇 2022年3月8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