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在生日当天有闹钟提醒呢?用手机便签设置生日提醒

相信生日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比较重要的,因为这意味着自己又长大一岁了,需要承担的东西也就更多。此外在我们生日当天,也是会有很多亲朋好友向我们送上生日祝福和礼物的,这就是大家仪式感的一种表现。

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自己平时工作、学习是比较忙的,所以就很有可能会忘记在别人生日当天送上祝福,如果能够在手机上设置好友生日当天有闹钟提醒自己就好了。那么如何设置在生日当天有闹钟提醒呢?其实一般的手机闹钟上都是不能够设置指定年月日、时分日期提醒的,而在手机云便签上则可以设置公历或农历的生日提醒

作为一款手机便签,它除了拥有分类、分条添加文字、图片、录音、文件附件来记事的功能外,还有实用的待办事项提醒功能,我们能够为每条便签设置提醒时间,例如自定义年月日、时分的单次定时提醒,按天、星期、月、 季度、年等重复的重复提醒,重要事项间隔提醒、公历农历提醒和预设提醒等都是可以设置的。

如何设置在生日当天有闹钟提醒呢?用手机便签设置生日提醒

并且我们还能够在每条便签上设置提醒时间时,组合利用这些功能来设置日程提醒,例如按照公历或农历、每年重复的生日提醒,在设置生日提醒的时候选择好首次提醒的年月日、时分时间后,点击重复提醒中的每1年几月重复,这样就能够享受一次设置,每年重复接收生日提醒了,还是非常方便的。

并且到指定时间后,云便签除了铃声提醒外,还能够通过弹窗、震动提醒,此外在手动开启第三方的微信、钉钉、系统日历等方式的提醒后,还能够通过以上多种方式来同步接收提醒,这样就不会忘记别人的生日了。

如何设置在生日当天有闹钟提醒呢?用手机便签设置生日提醒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100个思维模型系列》011.不平衡性思维模型(4)
  2. 2023:  ChatGPT 能做的49件事(0)
  3. 2023:  20个全球知名企业商业画布:包括苹果、特斯拉、迪士尼、可口可乐、谷歌、脸书等(0)
  4. 2021:  案例:0广告费线上日充值70万,连锁门店私域运营的方法论(0)
  5. 2021:  一文看懂活动运营(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69998.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2月10日 上午9:57
下一篇 2022年2月10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