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手机规划每天要做的事情?

随着手机软件市场的不断壮大,当下能在智能手机端安装使用的工具软件已经越来越多,所以也能满足我们更多的使用需求,既然如此,那么有没有什么手机软件可以用来规划每天要做的事情呢?

其实,手机上的云便签就可以协助我们合理规划日常的待办事项。首先,我们既可以将待办事项以文字的形式逐条添加至云便签中,又能按照时间的四象限法则将其根据紧急重要程度罗列排序,以便我们后续查看时可以对这些事项的处理顺序一目了然。而且,我们还可以在不同操作端(手机、电脑等)的云便签中同步查看到按序排列的待办事项,但前提是我们需在各端登录同一便签账号。

怎么用手机规划每天要做的事情?

其次,云便签还具备提醒的功能,支持我们对每条待办事项单独设置合理的提醒类型,比如说单次定时提醒、按照天/周/月/季度/年周期重复提醒或是重要事项间隔循环提醒等等,然后我们就能在响铃、弹窗等提醒通知的督促下立即展开工作,以免拖沓浪费时间。

并且,我们在云便签个人便签中设置的提醒事项还会在时间管理列表中以超时、今日、明日、未来的顺序展示出来,这样不仅便于我们快速区分待办事项的轻重缓急,同时又能对提醒时间进行统一管理和调整,继而有效提升时间的利用率。

怎么用手机规划每天要做的事情?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怎样快速入门一个新领域?如何用最少的时间,从新手到高手?(0)
  2. 2023:  史上最全拼多多与淘宝系省钱月卡 pk(0)
  3. 2023:  雷军 | 评估创业项目的十大标准(0)
  4. 2023:  傅盛:如何用沟通解决80%的工作问题?一个CEO的几条沟通建议​(0)
  5. 2023:  30岁还没做到管理层,职场还有希望吗?(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48760.html

(1)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1年5月29日 下午4:58
下一篇 2021年5月29日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