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说废话,这是一条关于标题的帖子

相亲看脸,购物看标…

1、标题的作用

在浩如烟海的产品中如何进行产品之间的区分,标题就是区分的重要标志,如同一个人的名字一样,正是因为有了不同的名字,才使每一个人与众不同。买家输入关键词进行产品搜索,如果你产品标题中有买家搜索的关键词,宝贝就可以被买家看到,进行点击,才有卖出去的可能性。

2.标题优化有什么用?

标题优化的目的是为了让宝贝能在众多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展现在买家面前。有什么作用?

第一,便于买家搜索。必须包含用户搜索的关键词,买家可以发现你的宝贝。

第二,便于查看。对产品进行准确、清晰、完整的说明,让买家一看到标题就知道宝贝的特点和功能。

第三,方便点击。具有明显的利益点,抓住买家的眼球,吸引他们点击。

3.如何优化标题

优秀的标题必须具备三点:用户熟悉的关键词、清晰的产品特点、一针见血的产品利益点。

前期主推长尾词

标题关键词一般分三类:一类词指的是有一定搜索但竞争数很低,很容易带来流量的词语,比如,牛仔连体9分裤;二类词,指的是精准长尾词,它转化和搜索流量更多,但竞争度也很高;三类词,就是一个种类的大概,比如T恤、衬衫这样的词语,竞争力度大,数量众多。

对于中小卖家来说,由于自身实力的限制,无法和大卖家竞争第二类和第三类词,所以最好从第一类词做起,宝贝的权重提高之后在尝试选择二、三类词。

关键词选词维度

寻找展现量多,竞争产品少的关键词是选词的核心维度。

宝贝相关度高

关键词必须以产品本身的属性为依据,围绕着产品的特性选择,如果和产品关联度较低,会导致跳失率增加,转化率降低。

4.优化标题需注意的细节

标题的修改不要过于频繁,特别不要同时修改标题丶主图丶详情页,这样容易造成宝贝权重下降。

标题修改一次最好不要超过6个字,如果改动的字数太多,可能会破坏掉一些已经积累了一定权重的长尾词组合,造成宝贝搜索权重的下降。

标题中一个空格只占用半个字,所以如果使用空格可以使用两个,避免浪费了标题字数。

标题优化需要一步步进行,不要突然进行较大的改动,这样会影响宝贝的搜索和排名。逐步调整,改的幅度一般就是调换某个关键词,在不断优化的过程中,效果也会不断变好。学了这些优化技巧,赶紧看看你的店铺有没有要调整的标题。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个人成长知识地图:10个思维模型详解(0)
  2. 2022:  什么是营销中的「最小化可行产品」(MVP)?(0)
  3. 2021:  线下活动举办指南(0)
  4. 2021:  竞品分析:拼多多与淘宝系省钱月卡PK(0)
  5. 2021:  一文带你全面了解内容运营及其发展趋势(0)

本文由知弦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yxzs/neirong/149161.html

(0)
知弦知弦投稿者
上一篇 2018年9月30日
下一篇 2018年9月30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