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电商怎么加入? 融入这两种玩法可以提高成功率

目前,社交电商可是说是风口正盛,各大互联网巨头都想布局分一杯羹。虽然人人都在谈论,但是你到底什么是社交电商,你知道吗?

社交电商就是在社交软件的基础上融入电商的概念。和天猫、京东不同,他们说先电商后社交,而社交电商是先社交再电商,借助社交把所谓的服务/产品销售出去。

01 社交电商怎么加入?

社交电商的红利大家都想要,但是很多人入局社交电商,却在运营和成交的第一步就犹豫了。对于新人小白来说,成交的第一单非常重要,需要借助社交平台让信任的人形成成交,那么,新人小白如何快速加入。

1、瞄准精准客户

因为成交的第一单非常重要,所以我们必须要找到精准客户,什么是精准客户,就是有真实需求的客户,从而快速成交。新人小白可以从亲朋好友忠实粉入手,在信任的基础上快速成交。
如果不想从熟人下手,就需要选择能快速建立信任的人,如有共同兴趣点、共同身份、共同擅长等的人。例如宝妈、夜跑运动人、校友群等。

2、选择合适商品

除了客户,选品也很重要。我们要选择精准客户接受度高的商品,尽量选择性价比高的。

02 如何提高社交电商的成功率?

很多社交电商平台在运营时,都会融入积分体系去用户运营,利用积分来引导用户在积分体系中的行为,根据这些行为的完成来达到自己的目标,而用户则利用积分的属性来兑换自己心仪的商品或者服务,让自己得到实惠。

所以我们在积分的使用时,一定要重视积分消耗方式。准确把握积分消耗的方式关系到商家营收,从而提高社交电商的成功率,下面说说两种积分消耗方式,从而为自己带来更多的收益。

1、消费抵现

消费抵现是最常用的一种积分消耗方式。主要是指用户在社交电商平台进行购物时,在支付环节可以利用积分进行现金抵扣,这样就可以节省很大一笔钱。

对于用户来说,能够省钱是最好的,哪怕只是省下一块钱,那也是省钱,用户非常愿意接受这种方式,因为钱花多了,是个人都会心疼,所以能省一笔是一笔。这种积分消耗方式,用户的接受度是非常高的。

2、兑换折扣券

所谓的购物折扣券就是指用户可以在购物之前就在商家那里进行积分兑换折扣券。

例如:5折券、8.5折券,这些折扣券可以在用户进行付款时进行使用,可以帮助用户省下很多钱,这种方式其实对商家很有利,因为不是直接减少现金,同时这些折扣券也是商家自己定的,除了通用券以外,只能在商家的店铺里面使用,所以对于商家是非常有利的,对用户来说只要省钱,那么就是可以接受的。

以上2种玩法,皆为新人小白加入社交电商的带来了更高的成功率,因此,新人小白在使用时可以留意。通兑吧会员用户系统帮助各大社交电商商家,提供定制化的社交电商解决方案,建立一个属于自己商家和产品的社交电商运营场景。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三个步骤,让你迅速掌握专业人士的思维框架(0)
  2. 2022:  马斯克的2大底层思维模式(0)
  3. 2020:  2019年超火的「用户增长设计」,这篇让你全面掌握!(0)
  4. 2020:  关于卢松松博客被百度K站说明:忘关安全组了(0)
  5. 2020:  不花钱做品牌的方法与技巧(0)

本文由通兑吧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yunying/taobao/264865.html

(0)
通兑吧的头像通兑吧投稿者
上一篇 2021年11月26日 上午9:45
下一篇 2021年11月26日 上午9:47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