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如何实现傻瓜式起店?

电商运营

大家好,我是小王,有网友私信我呀,现在想开店,但是面临的问题有很多。我跟他讲了我的一些经验,他很是兴奋的去尝试了,同样我也跟大家分享一下:

无货源、没技术、小白一个,想要赚钱,在我认为,最重要的就是要在选品上去下功夫,在这里我总结4个选品的技巧:

1.同行卡位

当我们开某行业的新店,且没有经验的时候,最高效同时也是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学习同行。一种产品,如果说十几家或者非常多家同行都在卖,还能卖得出去的商品,那么上架!改标题!大概率也会出单,不信的就去试试!

2.热度产品

多浏览抖音,留意各个种草博主的视频,这样一有推送,就能快速的了解抖音的新产品,你比别人更快的发觉更快的上架,就会给你带来销量,例如:加特林泡泡机、防嗮面罩、解压大肉包……另外,可以找抖音的第三方数据分析软件的商品榜单,如:飞瓜数据等,紧跟商品榜单,总会有适合你卖的商品。

3.时效性产品

这里的时效性产品,不等同于热度产品,也不是应季产品,指的是短时间内爆发,但是短时间内用完后就失去量和竞争力的,一般是特殊的电商节日或者法定节假日。比如接下来的中秋节、99划算节、开学季等,操作这类产品也可以让店铺快速起来。

作为新手,前期没有高科技和黑科技可言,上对产品就有机会出单,如果在选品上还是有问题,

4.选品分析

第三方有很多成熟的软件,通过大数据分析品类属性、红蓝海的占比、销售增速、商品数等,实现了选品分析和系统选品,推送对应的产品。

22222

这只是第一点,好啦~今天就分享先到这里啦,明天见!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被百度判定为低质量网站了!如何整改?(0)
  2. 2023:  9月第1周榜单丨哔哩哔哩飞瓜数据B站UP主排行榜发布!(0)
  3. 2023:  广告暴涨500万播放,B站下半年恰饭新标杆(0)
  4. 2023:  华为手机怎么样把备忘录里添加的课程表导入日历日程?(0)
  5. 2023:  怎么用Win11电脑便签快速设置课程提醒?(0)

本文由小太阳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yunying/taobao/256316.html

(0)
小太阳的头像小太阳投稿者
上一篇 2021年9月6日
下一篇 2021年9月6日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