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翔:产品运营中的数据陷阱PDF下载

当下的时代已经是一个真正的大数据时代,而互联网产品达到亿级的用户量,甚至十亿级的用户量,都已经不鲜见了。产品的迭代方向,用户行为的分析都要用数据说话,产品经理运营人员想要做出正确的决定,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依赖数据。

此次腾讯的活动沙龙围绕着「数据」这个主题展开,从数据这个视角来分析其中的机遇与陷阱。分别由百度公司国际化产品部门的李翔和腾讯大数据团队的王滔,带来精彩的分享内容。

李翔:产品运营中的数据陷阱
李翔:产品运营中的数据陷阱

李翔:产品运营中的数据陷阱PDF下载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2023CoCo都可奶茶抖音及视频号运营Brief-37P(0)
  2. 2023:  「抖音直播」电商主播培训教案(0)
  3. 2023:  [心理学] 沟通的艺术,谈话有技巧(0)
  4. 2022:  产品经理必知的4大类20个思维模型(0)
  5. 2022:  产品需求分析工具:KANO模型讲解(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yunying/1451.html

(0)
爱运营的头像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4年7月8日
下一篇 2014年7月8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