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I:目前全球87%的网民拥有智能手机

GWI新报告的数据显示全球智能手机用户水平。

最新的调查显示智能手机拥有量即将超过PC/手提电脑,87%的网民目前拥有一部智能手机。考虑到智能手机在诞生的短短时间里就达到PC/手提电脑拥有量,就可以了解移动互联网导致的网络行为改变有多快。

但是,这个趋势在各地区并不一致,在亚太地区、中东/非洲和拉丁美洲,拥有智能手机的网络消费者已经超过PC/手提电脑;欧洲和北美智能手机拥有量仍然落后于PC/手提电脑。不久的未来,手机成为上网主要设备的时代即将到来。img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抖音直播电商带货平台违禁词汇总!这些雷千万不能踩!(0)
  2. 2023:  夏日经济新动力!小红书数据解读,三伏天种草怎么做?(0)
  3. 2023:  好用的便签软件如何添加桌面小组件?便签小组件添加教程(0)
  4. 2023:  B站这些“搬运工”还能有这么高的流量吗?(0)
  5. 2023:  抖店客服话术分享(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tp/70404.html

(0)
爱运营的头像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6年7月14日
下一篇 2016年7月14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