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卖出17.2万单,连续10天日销百万,销量爆发品牌做对了什么?

一天卖出17.2万单,连续10天日销百万,销量爆发品牌做对了什么?

如今全国范围断崖式的降温,促使着“保暖经济”蠢蠢欲动,首当其冲体现在秋冬装热度持续上涨。像品牌[VEIWEIKOU]只用7天时间,服饰品类销量超100万单

1、品相单一的卫裤,如何做到周销6000万

品牌[VEIWEIKOU]近期GMV大涨,其实是有迹可循的。

从快手直播数据大盘趋势来看,国庆前后的服饰鞋靴品类占比达到48%,相较整个九月提高了7%

一天卖出17.2万单,连续10天日销百万,销量爆发品牌做对了什么?△果集·飞瓜快数-直播数据大盘

这其中,国庆假期和气温骤降“功不可没”,刺激着消费者需求扩张。

在行业整体向好的情况下,品牌[VEIWEIKOU]在10.1-10.10期间加重投放力度,关联了近2000位主播,发布了超5000件商品链接。单看数量,已经等同于九月份整体的投放频率。

一天卖出17.2万单,连续10天日销百万,销量爆发品牌做对了什么?△果集·飞瓜快数-数据概览

因此,我们能看到品牌GMV集中在这个节点,呈现出较快的增速,对比以往拉开了十分显著的差距。

一天卖出17.2万单,连续10天日销百万,销量爆发品牌做对了什么?△果集·飞瓜快数-数据概览

不过单看某件商品,彼此之间的销售数据靠拢,可见品牌并没有选择走“打造爆款”的极速转化路线,出产的也都是品相单一的卫衣卫裤,并且覆盖到成人男女和儿童。

一天卖出17.2万单,连续10天日销百万,销量爆发品牌做对了什么?△果集·飞瓜快数-推广商品

因为都是基本款的服饰,以及中性的风格设计,所以模糊了性别和年龄边界,对于目标人群的普适性更强,这也是品牌“以量取胜”成功的前提条件。

于是,所有商品累积下来销量达到120万单,GMV超6000万

2、5成销售额来自腰部号,“保暖显瘦”为转化关键词

据飞瓜观察,品牌[VEIWEIKOU]在九月份投放主播数量时高时低,还未形成一个固定的投放节奏。

可10.1-10.10期间,品牌却是逐步增加关联主播人数,随后稳定在千人以上,投放目标也集中瞄向时尚穿搭腰部号

一天卖出17.2万单,连续10天日销百万,销量爆发品牌做对了什么?△果集·飞瓜快数-播主分析

值得一提的是,同时期行业带货TOP50的播主中,绝大部分都是时尚穿搭类,百万粉丝量级的账号比例达到50%左右

一天卖出17.2万单,连续10天日销百万,销量爆发品牌做对了什么?△果集·飞瓜快数-品类分析

而品牌[VEIWEIKOU]所青睐的主播还具备另一个特点,那就是相当一部分都是打着“源头工厂”的旗号。

并且这些主播本身只专注于童装、女装等细分品类,这也代表着圈定的粉丝池更为精细化,为此品牌也只推广对标单品。

然而,单拎几个带货成绩优异的主播来讲,可以发现带货方式趋于一致。会着重强调产品细节,提出保暖又具时尚感的搭配方式,最后以限量低价的话术逼单。

一天卖出17.2万单,连续10天日销百万,销量爆发品牌做对了什么?@广州小天天穿搭、@冰冰一号店(大码)、@小大人定制童装

对于其他品牌商家而言,如果无法匹配到符合调性的优质达人,通过【带货播主罗盘】里的条件筛选,可以快速定位目标。

这个功能也会根据数据搜集,确立相对的阙值范围,划分主播带货效果等级,以便品牌商家落地精准投放。

一天卖出17.2万单,连续10天日销百万,销量爆发品牌做对了什么?△果集·飞瓜快数-带货播主罗盘

3、男装品牌强势崛起,情侣冲锋衣成品牌爆款

品牌[佐东尼]同样集中在国庆前后,创造了GMV峰值。虽然选品上也是讲究批量投放,但整体客单价要比[VEIWEIKOU]高出许多。

一天卖出17.2万单,连续10天日销百万,销量爆发品牌做对了什么?△果集·飞瓜快数-数据概览

继续对比两个品牌,能够注意到近十天内,[佐东尼]各个维度的投放次数偏低。

一天卖出17.2万单,连续10天日销百万,销量爆发品牌做对了什么?△果集·飞瓜快数-品牌对比

不过,由于品牌专注男装,并推出情侣款和一体式套装,版型设计上主推冲锋衣夹克,也就彰显出区别其他品牌的消费价值。因此两个品牌的GMV差距不大,且行业排名靠近。

除此之外,[佐东尼]的受众具备地域特征,50%以上的消费者集中在山东省

一天卖出17.2万单,连续10天日销百万,销量爆发品牌做对了什么?

据飞瓜观察,品牌和合作的主播大部分为山东本地账号,进而导致粉丝管理更为垂直化,也就更容易培育信任度,提升直播间的转化效率。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1:  号店一体上线后,小红书如何实现交易与流量曝光的正向增长?(0)
  2. 2021:  66万粉丝单月带货超4000万,近期快手又出现了哪些黑马主播?(0)
  3. 2021:  换季期引爆服饰消费新需求!快手服饰品牌双十一新趋势是?(0)
  4. 2021:  如何提高添加微信好友验证通过率?(0)
  5. 2021:  微信营销裂变应该如何做?(0)

本文由飞瓜快数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social/kuaishou/294755.html

(0)
飞瓜快数的头像飞瓜快数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10月13日
下一篇 2022年10月14日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