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说起邓白氏编码,你就不知道怎么办了……

 

最近有很多ASO谷小伙伴向我咨询邓白氏编码的问题,那coco今天就来和大家说下邓白氏编码,有什么用以及怎么申请…….

 

 邓白氏编码是?

邓氏编码(D-U-N-S  Number,全称:Data Universal  Numbering  System)。他是一个独一无二的9位数字全球编码系统,对于企业而言就像是一种身份识别码(类似个人身份证)。

邓白氏编码被广泛应用于企业识别、商业信息的组织及整理,可以帮助识别和迅速定位全球企业的信息;那它对于开发者有什么用?邓白氏编码是在申请公司/企业级的苹果开发者账号时必须具备的(及申请账号时填写的D-U-N-S  Number),若没有邓白氏编码即不能完成注册步骤,需要申请并通过后才能继续申请开发者账号。具体是哪个环节会用到?点击此处查看。

 

申请邓白氏编码流程

首先给到大家大家登陆入口(记得登陆Apple ID)

https://developer.apple.com/enroll/duns-lookup/#/search,进入后可以看到需要开发者填写的全部内容(需要用英文填写),如下:

  1. 公司相关信息

填写的内容需要和苹果开发者账号信息一致

2018042807493457

Select  Country:选择国家

选择后可能会提示“请使用罗马字符,不支持其他字符集,如图,不用在意接着填写便可。

Legal EntityName:公司英文全称

Street Address:街道详细地址

Clty/Town:市/区

State/Province:省/直辖区

Postal Code:邮编编码

PhoneNumber:公司固话(+86-区号-电话号)

  1. 开发者的联系信息

在审核期间邓白氏公司有疑问会联系开发者核实信息

2018042807501983

  • Given Name:名字

 

  • Family Name:姓

 

  • Work Phone Number:电话(建议是工作时用的)

 

  • Work Email:你的邮箱(建议是工作时用的)

 

3.提交申请

 

填验证码,提交申请,核对填写信息是否正确,确定后继续提交即可。

 

 

提交申请后,在注册苹果开发者账号的邮箱里会收到成功申请的提示邮件,邮件会给到 request id。此时检查后保证填写信息无误,耐心等待华夏邓白氏公司的审核电话即可。

 

若内容发现有误,此时可以发邮件与其工作人员联系(注:邮件中注明 request  id、公司名称、联系人)。邮箱:applecs@dnb.com,appdeveloper@dnb.com,回复时长一般一个工作日。若有其它问题可以拨打邓白氏客服电话 021-2610-7666 咨询~

 

转载ASO谷//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视频号知识地图(长图)(0)
  2. 2023:  5个模型 + 2个公式看懂用户增长(0)
  3. 2023:  2023在小红书解锁品牌经营新风潮.pdf(0)
  4. 2023:  5月营销日历(这个假期放肆happy)(0)
  5. 2022:  2022钟薛高营销策划方案(0)

本文由ASOGU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social/app/132709.html

(0)
ASOGU的头像ASOGU投稿者
上一篇 2018年4月28日 下午3:20
下一篇 2018年4月29日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