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nt:全球知名社交网络社会化电子商务现状

随着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YouTube 和 Instagram整合电子商务,社交媒体购物已经成为2015年一大趋势。

Slant Marketing制作了社交购物指南信息图,显示了每个平台的社交购物情况。

调查指标:

  • 可用性:社交媒体平台上提供哪种电子商务购物;
  • 机遇:社交平台上有哪些受众,例如93%的Pinterest用户在做出消费决定之前会在搜索商品;
  • 限制:在社交平台上电子商务品牌有哪些限制。

Pinterest

2015年6月增加了购买功能。

机遇:Pinterest用户已经超过1亿,包括,

42%的美国成年女性网民;

93%的Pinterest用户使用这个平台搜索商品;

87%的用户因为Pinterest购买过某个商品。

可用性:对那些和Bigcommerce, Magento, demandware, IBM Commerce, Shopify电子商务引擎合作的企业可用。

限制:只能在美国的iPhone 和iPad上使用。

Instagram   

2015年夏天发布的新API上给一些广告增加了直接响应功能,用户可以“现在购买”、“了解更多”或“现在下载“。

机遇:月活跃用户4亿,到2019年用户将覆盖33.6%的美国网民。

可用性:Instagram广告只对选中品牌可用,好消息是正在计划给小企业提供广告。

限制:只有应用上迷你浏览器可以访问。

YouTube

2015年5月开始观众可以点击购买前置式视频广告中展示的商品。

机遇:2015年商品展示视频增长50%,考虑购买商品的观众增长80%,广告记忆度增长54%。

可用性:Google Merchant Center 的AdWords 广告商们。

限制:如果用户点击任何商品卡牌,YouTube 都会向广告商收费,即使用户点完商品选择跳过广告。之前,广告商只需要为完整收看的广告或长视频收看30以上付费。

Twitter

2014年就增加了购买按钮,2015年夏天增加了品牌和意见领袖推荐商品集合。

机遇:

人口统计属性细分显示Twitter用户是更典型的社交消费者;

30%的Twitter用户家庭年收入超过10万美元(社交消费者中家庭收入超过10万占23%);

45%的Twitter用户年龄在18到34岁(这个年龄段的社交消费者占30%)。

可用性:只有和特定电子商务引擎合作的品牌可用,如Bigcommerce, demandware, shopify。

限制:只面向美国零售商。

Facebook

2010年就开始测试社交电子商务。

机遇:Facebook是最受欢迎的社交网络,50%的用户在平台上搜索商品。

可用性:根据用户的兴趣等提供个性化推送。

限制:处于测试阶段,不面向小型零售商。

2016-1-23Social-Shopping-11-18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如何写出完整的策略⽅案(0)
  2. 2023:  2024年热点营销日历PDF版本下载(0)
  3. 2023:  2024年热点营销日历(0)
  4. 2023:  抖音X携程旅游季第一季合作方案(0)
  5. 2023:  【美妆品牌】VOV&肌尔美&齿可嘉小红书传播策略Work Shop(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social/85739.html

(0)
爱运营的头像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6年11月23日 上午10:23
下一篇 2016年11月23日 上午10:28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