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I:2016年社会化电子商务发展趋势

目前,社交网络用户在保护隐私相关行为方面尤其领先,如广告拦截或删除cookie。

有些网络尤其让人担忧,Facebook上可以禁收广告,但是还是可以看到其他用户分享的广告。即使如此,社会化电子商务无疑会成为一项社交媒体主流服务,而且能够获得更多收入。社会化电子商务要想成为现实仍有一些挑战需要解决。

从全球来看,超过1/3的网民表示在社交网络上追随喜欢的品牌,还有差不多的网民表示使用社交网络搜索商品。但是,网民将社交平台作为消费过程的一部分,但是在社交平台完成交易的意愿却很低。只有11%的网民表示如果社交网络增加“购买”按钮他们愿意通过社交网络直接购买商品。

2015年GWI调查了Instagram, Twitter, Facebook和其他测试电子商务的社交网络,显然2016年社交网络将更加关注将社交网民的兴趣转化为购买行为。WeChat 和 LINE已经将社会化电子商务建设成亚洲的主流购买方式;现在,全球其他地区也将跟随这一潮流,在电子商务领域掀起另一场革命。

social commerce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如何做好拼多多运营(0)
  2. 2023:  因开发ChatGPT应用被约谈(0)
  3. 2023:  快手1月累计清理违规短视频超18万条,运营者需要注意什么?(0)
  4. 2023:  抖音直播数据实时监控下如何分析直播间数据?(0)
  5. 2023:  ChatGPT限制中国用户注册使用(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social/46135.html

(0)
爱运营的头像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6年2月23日 上午9:11
下一篇 2016年2月23日 上午9:15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评论列表(1条)

  • 接私单
    接私单 2016年2月24日 上午8:57

    一日,老师在讲课。老师说“吕”在古代是接吻的意思,上面一个口下面一个口。”一位童鞋接着问“那“品”怎么解释?”老师正要发火。又有一个童鞋说“那么“器”呢,四个人围着一条狗在干什么?”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