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的直播间都会犯的五个错误

1、不要播四个小时很多新手主播一播就四个小时,觉得自己很勤奋·。千万别这样,最多两个小时就下为什么?因为你开播不会播,反而拉时长你整场直播数据就会很差,越差平台越不给你推流。

2、不要一直欢迎家人们

很多主播都说“欢迎各位家人,我是新人主播,给我点点赞”。这个就是典型的无效话术,我为甚么给你点赞?就因为你是新人主播吗? 你互动要强调利益点!“欢迎各位家人,没加团的赶紧加团,我们一会儿的超级福袋需要点亮灯牌才能领取哦!推荐用 蝉 管 家

3、不要上来就讲品

很多新人主播上来“哐哐哐”就讲品,累的口干舌燥还卖不出东西。直播间刚开播没啥人你讲给谁听?先拉拉互动,送送福利,发发福袋,把人气攒一攒,然后再讲品才事半功倍。

4、不要太纠结开播时间

有些主播很纠结开播时间,有的想早上6点-9点播,因为大主播少,流量竞争小。有的想晚上9点-12点播,因为是黄金时段,看直播的人多,我个人建议新直播间先别纠结这些,先确定你的直播节奏,排品逻辑,完善你的话术脚本,再考虑开播时间。开播时间的权重属于第二梯队。

5、 别一上来就大把投流

把上面这四步都做对了,直播间能稳定出单,你再投钱。投流投不好,浪费钱不说还容易招来羊毛党,把你的标签打乱,号就废了。还等你们把这五步做好,再教你们怎么投钱。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4:  2024年拼多多核心玩法:同款多链接布局(0)
  2. 2024:  4000字讲清如何高效找达人!(0)
  3. 2024:  鹅厂人的用户增长方法论与实践(0)
  4. 2024:  狐狸:深度解析“沉锚效应”在营销中的应用技巧(0)
  5. 2024:  品牌突围|内容营销「共创公式」全面讲解(0)

本文由啊呜运营蝉管家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social/304417.html

(0)
啊呜运营蝉管家啊呜运营蝉管家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2月17日
下一篇 2023年2月17日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