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又在iPhone上推出新App:这一次是自拍

这款应用的推出表明,微软希望在日常生活的各个场景中都引入机器学习技术。这类似于今年4月微软推出的另一款产品,即根据照片猜年龄。

微软又在iPhone上推出新App:这一次是自拍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早间消息,微软最新的iOS应用是一款自拍应用。这款应用名为“微软自拍”(Microsoft Selfie),提供了调节色彩平衡、皮肤色调和曝光等美图功能。这是微软此前为Windows手机设计的“Lumia自拍”应用的新版本。

更深入地来看,这款应用的推出表明,微软希望在日常生活的各个场景中都引入机器学习技术。这类似于今年4月微软推出的另一款产品,即根据照片猜年龄。微软表示,微软自拍会考虑“年龄、性别、肤色、光线和其他多方面因素”,从而“智能增强”自拍照片。

微软又在iPhone上推出新App:这一次是自拍

这款应用提供了13种滤镜,能消除噪点,带来其他的改进。而通过“1965”和“BlueDawn”等滤镜,用户还可以营造出独特的照片色调。(维金)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1:  电商达人自爆需补税34万(0)
  2. 2021:  一对一视频聊天,拒绝“照骗”,觅伊颠覆传统交友模式(0)
  3. 2021:  职业教育发展三大新课题,如何提前布局?(0)
  4. 2021:  公众号引流怎么玩?推荐1个简单可套用玩法!(0)
  5. 2021:  私域干货 | 做好私域流量,你需要知道它的运营逻辑是什么?(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41484.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12月31日
下一篇 2015年12月31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