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角兽寒冬:美国杂货电商Instarcart裁员

[摘要]去年,Instacart在融资中曾获得过20亿美元的估值。

独角兽寒冬:美国杂货电商Instarcart裁员

Re/code中文站 12月30日报道

美国杂货电商Instacart的疯狂增长似乎将走向尾声。

去年,Instacart在融资中曾获得过20亿美元的估值。然而多名消息人士表示,该公司本月早些时候裁减了12名内部招聘人员。该公司一名发言人确认了此次裁员,但拒绝透露该公司目前在职招聘人员的数量。

Instacart CEO阿普尔瓦·梅塔(Apoorva Mehta)表示,此次裁员是由于,2016年该公司的招聘相对于2015年将出现收缩。2015年,Instacart的员工总数增长了两倍,从不到100人增长至略多于300人。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在工程、数据科学和销售等关键领域将继续招聘,但不再需要保持此前激进的招聘步伐。我们已决定减小招聘团队的规模,以更好地适应未来的目标。”

一名消息人士表示,由于相对于去年的招聘步伐放慢,Instacart应当减少全职招聘人员,同时聘用更多外包员工。此次被裁的员工将于1月底离职。

Instacart在美国18座城市提供日用杂货配送,该公司配送的商品来自全食超市、好市多、塔吉特等大型连锁店,以及Fairway和Zabar’s等小型杂货店。用户通过Instacart的网站或应用下单,而商品将从本地商店直接配送至用户门口,配送时间通常仅为1小时。

最初,Instacart的很大一部分收入来自对商品店内价格的加价,但目前该公司的商品基本维持了与店内同样的价格,而Instacart会向商家收取一定的费用。今年早些时候,Instacart决定,当商品价格高于合作伙伴商店时,将公开这一信息。(李玮)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1:  电商达人自爆需补税34万(0)
  2. 2021:  一对一视频聊天,拒绝“照骗”,觅伊颠覆传统交友模式(0)
  3. 2021:  职业教育发展三大新课题,如何提前布局?(0)
  4. 2021:  公众号引流怎么玩?推荐1个简单可套用玩法!(0)
  5. 2021:  私域干货 | 做好私域流量,你需要知道它的运营逻辑是什么?(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41454.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12月31日
下一篇 2015年12月31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