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大增致使美国零售商不能准时送货

[摘要]配送缓慢的部分原因可能来自联合包裹服务,在一年之中最为关键的假日送货季中,该公司面对暴涨的网络订单,疲于应对。

网购大增致使美国零售商不能准时送货

腾讯科技讯 12月19日,据外媒报道,美国圣诞节网络购物的火爆场面对于零售商的送递运营已经造成冲击。

电商新贵Jet.com在本周成为首批对外表示消费者包裹在圣诞节之前或许不能按时送达的大型零售商之一。

Jet.com通过电子邮件和该公司网站对外发布消息称,除了适用于价格昂贵的两日送达服务的商品,其他选购的货物不能保证在圣诞节之前按时送达。这也使得该公司成为首批发布类似消息的大型零售商,而目前距假日购物季结束还有整整一个星期的时间。

Jet.com在其网站上称:“今年的假期礼物抢购潮致使美国全国发货延迟,并且已经影响到我们大量的运营合作伙伴。我们不能信心满满地保证不适用于两日送达的商品能在12月25日之前送达。”

Jet.com虽然自家也配送货物,但同时也依赖其他零售店自行选择配送服务进行送货。

Jet.com发言人表示,这是一个全行业存在的问题,该公司尽其所能让消费者早日知晓,其目的是为了履行责任和保持透明。

事实上,配送缓慢的部分原因可能来自联合包裹服务(United Parcel Service),在一年之中最为关键的假日送货季中,该公司面对暴涨的网络订单,疲于应对。

据软件研发公司ShipMatrix的数据,在12月份的第一周,基于该公司正常运输时间,其地面包裹按时送达率下降至91%。在去年同一时间,按时送达率为97%,与该公司的非高峰平均水准持平。另一家快递公司联邦快递(FedEx)的早期按时送达率也较平时稍低,预计在95%左右。

由于美国人购物习惯已经从零售商店发生转移,网络消费,尤其是手机消费在假期期间开始高速增长。据电商软件开发商ChannelAdvisor称,在感恩节至网络星期一的五天中,网络销售额增长了21%。而市场研究机构ComScore预计,仅网络星期一一天,通过计算机和移动设备产生的销售额达到了创纪录的31.2亿美元。

Jet.com已经于12月15日开始通知消费者,针对某些商品其不能保证在圣诞节之前送达,并将配送所需时间从通常的两到五个工作日延长至三到七个工作日。

延迟发货出现之际正值Jet.com发展的关键时期,该公司目前正在进行大规模市场营销向消费者证明其足以与亚马逊展开竞争。上月,Jet.com完成3.5亿美元融资,以帮助其实行大规模的扩张。

Jet.com希望通过比同行更低的价格来吸引消费者,其重要武器之一就是通过算法可以对订购大量商品以及从附近仓储能够完成配送的订单进行优惠。

Jet.com原本计划针对会员收取50美元的年费,但后来在10月上线时取消了这一规定,但这也致使其降低了某些折扣。(李路)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阿里云首次大面积停摆24小时(0)
  2. 2022:  抖音解锁外卖业务!有什么新的增长机会?(0)
  3. 2022:  可以按编号排序的iPhone备忘录是什么?(0)
  4. 2022:  一条视频暴涨2400w播放,12w粉的黑马主播竟是靠这个逆袭!(0)
  5. 2022:  私域流量中,私域运营影响用户转化的四个因素(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39425.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12月19日 上午10:49
下一篇 2015年12月19日 上午10:52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