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Booking.com可预订房间数达2100万间

在竞争对手Expedia收购HomeAway之后,Priceline集团“首次公布了Booking.com的可预订酒店房间数”,这一“巧合”值得玩味。

日前,Priceline集团宣布Booking.com网站上有82万个住宿单位可以预订,这代表了2100万间可以预订的酒店客房。

Priceline集团称他们拥有全球最多的、最多样化的、可以直接预订的住宿单位。

几天前,Expedia以39亿美元收购了HomeAway,其对Airbnb以及其他酒店预订网站的挑战意图十分明显,而Priceline集团则在几天后突然开始着重强调可预订的酒店房间数量,实在是太巧了。

“可预订”这个词尤其值得注意,HomeAway上目前仍有45%的房屋产品不可在线预订或实时预订,Priceline集团公布的“可预订”酒店房间数量的针对性非常明显。

bookingcom-apartments

暂且不论此举是否有意针对Expedia,先看看这些数字代表着什么。

Booking.com上的酒店房间数为1440万,在其产品组合中占据的份额最高。度假租赁房间数为180万。“其他住宿类型”(冰屋、民宿、公寓、农舍等30种类型)的房间数约为500万。

Priceline集团的总裁兼CEO、Booking.com的CEO Darren Huston表示:

“多年来,我们一直在不断拓展传统酒店以外的住宿产品,帮助旅行者以他们想要的方式获得更好的旅行体验。”

他还补充道: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能为全球旅行者带来如此之丰富并且独特的住宿产品。”

毫无疑问,他们取得的成就非常傲人,在短短12个月内Booking.com的度假租赁房间数增长了66%,体现了传统OTA对“可替代性住宿”这一领域的重视程度。

在酒店预订量方面,美国占据领先地位,在民宿、家庭旅馆、青年旅馆和汽车旅馆、船屋方面,占据领先地位的分别是西班牙、意大利、英国和瑞典。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我不是胖虎品牌手册(0)
  2. 2023:  2020年喜茶年会策划方案(0)
  3. 2023:  Twining川宁茶拿铁小红书投放方案(0)
  4. 2023:  电商私域运营SOP方案表(0)
  5. 2023:  《100个思维模型系列》055.把背包扔过墙思维模型(0)

原创文章,作者:199it,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33213.html

(0)
199it199it投稿者
上一篇 2015年11月11日 下午5:39
下一篇 2015年11月11日 下午5:39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