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总行内部员工爆料:薪水税前到手27万

建设银行总行内部员工爆料:薪水税前到手27万

近日,有建设银行总部数据中心岗的员工爆料,年收入税前27万,平均下来一个月就是2万多。这个薪酬在互联网公司中说的话,不算高,一般中等水平。

建设银行总行内部员工爆料:薪水税前到手27万

也许会有人自己认识的建行员工其实并没有那么高。这个疑惑也是正常的。首先,每个地区的建行员工薪资肯定是不一样的,另外建行员工很多,主要对外的可能就是一些柜员、客户经理,这些人的薪资一般也是在中位数之下。再者上面提及到的是数据分析岗位,算是技术岗,那么薪酬高一些也是合理的。

建设银行总行内部员工爆料:薪水税前到手27万

建设银行的岗位级别大概有柜员,还有对公柜员,客户经理,大堂经理,营运主管,支行主任(也是支行行长),柜员工资在五千到七千左右,经理级别的大概一万多点。这个信息才是大众眼里的,大众薪酬,也就是大多数人能接触到的岗位和薪酬。这也是上面说到认识的人薪酬一般没有到2万的原因所在。

不过看建设银行北京的这个招聘,其实福利还是不错的,应届生的薪酬也达到了20-25万,3-5年后加公积金有35万,这个时候其实和互联网大厂的薪酬也差别不大了。另外常规福利我们就不用提了,主要是有很大概率解决北京户口,就单纯这一点,已经超越很多的公司了。

所以对于求职者来说,建行总部还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如果进不去总部,那么北分也可以考虑。

相关内容:

农行员工工资首次曝光,中位数近15000元!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会员营销凸显会员优越感的两个方法(0)
  2. 2022:  天选打工人,毛毛姐一人直播带货上千万!(0)
  3. 2022:  手机上日记APP推荐哪个比较好(0)
  4. 2022:  2022男士美妆个护线上消费人群洞察:全方位护理需求浮现(0)
  5. 2022:  日销12万单、GMV破百万,这些黑马商品揭秘年底爆单新玩法!(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329463.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23年12月22日 上午11:10
下一篇 2016年10月24日 下午4:53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